close

陳馬可終於如期在星期六回家了。

就在前一天,看到了一副搞笑眼鏡,就買了好迎接馬可。

早在很多年以前,我就一直很想收集搞笑眼鏡。

就是鏡框很大,可以讓眼睛看起來特大顆的那種。

當時打算戴著這眼鏡在威尼斯機場出關時,來嚇嚇接機的陳馬可,可惜沒在台灣買到。

  

雖然這副讓我眼睛變更小,但效果一樣,那就當作我收集的第一副吧!

陳馬可一開大門看到我的造型,他盡是搖頭又苦笑: 「媽啊!妳怎麼可以這麼醜啊!」

看著他無奈的表情,我無法克制得一直狂笑。

「妳不要告訴我,妳戴這副眼鏡出門啊!妳千萬不要啊!」馬可皺著眉說著。

顯然的,馬可不喜歡我走諧星路線。哈哈哈

不過,最後他還戴上眼鏡要跟我比醜。

 IMAG1495_mh1519734213000

這次客戶讓他帶回很多商品。

馬可去烏茲別克,就是設立這個巧克力”心太軟” 夾心蛋糕的生產線。

我對這種量產的甜點很無感。

可惜我們不住在台灣,不然我就分送給台灣朋友們。

 客戶的產品電視廣告已經拍好。

IMAG1486_mh1519734293046

 

 

這次陳大寶出差,特別地想念他。

應該是因為冬天,我一個人度過情人節及農曆過年。

尤其最近特冷,晚上躺在床,總覺得雙人床特別寬敞,棉被好似也沒往年那麼暖和。

甚至好幾天都會自動在清晨五點多起床。

難道是相思病,還是我生理已進入老年狀態了?

 

話說居住在義大利這麼多年,馬可算是我唯一的親人。

沒有他在義大利,待在這種鳥地方(是的!好山,好水,好無聊!)人生好像也沒太大意義。

雖然每周我會去探望公婆一家人。

但這麼多年過去,我還是覺得他們只是我的姻親,完全沒有任何親人的歸屬感。

我欽佩可以把公婆的當自己爸媽的媳婦們。(我沒羨慕蛤XDDD)

畢竟這是我這輩子辦不到的事。

 

馬可一回來,棉被下的溫度變高了。

原來在冬天,男人天生的熱呼呼體溫,是最佳的熱敷袋,況且陳馬可又這麼一大坨。

太暖了!太暖了!!

 

然後,我不再清晨五點自動起床,而是香甜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