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9480_10152344484039691_3632346296170826753_n

因為角度及光線修改過 胖子變瘦子 歐巴桑皺紋全消失 真是感謝現代科技啊!

話說星期天晚上我跟馬可火氣到想把對方掐死。

隔天到婆婆家慶祝婆婆生日,兩人當然要在公婆面前演出假面恩愛夫妻秀。

我跟馬可講話酸來酸去、你來我往。

彼此臉帶奸笑講話,有時講到生氣點還要加強重音,兼用眼神殺人,。

老人家哪看得出端,這小倆口摟的如此親密,笑得可是如此異常的開心。

殊不知,我的手指正狠狠地掐著他們心愛兒子的大腿。

 

回到家後,馬可跟我對不起,說他是世界大笨蛋。

娶到我這樣的老婆,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雖然我很番,怎麼講道理都不會聽。

那乾脆一開始就順著我好了。

繞了一大圈反正還是他不對,以後不管發生啥事,聽我的就是了。

 

老實說,這個歉意聽起來有點沒誠意,但我還是接受了。

 

結婚十年至今,除了我們吵架或分離兩地。

晚上睡前我們都有個coccole時間。

Coccole中文意思有呵護、寵愛的意思。

通常這個指大人對小孩或對寵物做的安撫動作,到底中文更適合的說法我也說不上來。

有誰可提供更正確的中文說法?請參考下面影片。

 

 

剛結婚時候,我對馬可這隻大熊,每天隨時耍小鳥依人撒嬌。

搞得我火氣很大,也非常不解。

我嫁的男人是童年受到啥心靈創傷還是母奶斷得太晚?怎麼每天都要coccole

後來發現這應是他性格的問題,也可能是義大利人的特質

 

反正睡前在床上我們兩個就是要緊緊摟在一起,講一些無聊肉麻的垃圾話。

所謂的蓋棉被,純聊天

每晚對話千篇一律,大同小異。

我幾乎天天問:「你有多愛我?」

他一定回答:「百分之1000」

再來他一定跟我講,我多漂亮,我多性感,他是多麼幸運及幸福等等。

 

以前我都會敷衍他,喔~喔~心不在焉亂回答。

甚至等他睡著了,我才會跑去客廳看電視、做我的事情。

我總是自問,明明是嫁了一個堂堂六尺的大漢,怎麼會覺得是娶了一個胖兒子回家。

 

從以前的疑惑到至今,這個習慣也慢慢養成。

我習慣不說,還蠻喜歡這個睡前coccole

夫妻在睡前可以放下一切雜,專心凝聽對方今天發生的瑣事及互相稱讚對方,是一個好習慣

或許我們夫妻結婚這麼多年還可以如此恩愛,這習慣是大有幫助的。

 

現在講完那些無聊垃圾話,兩人還會呵~呵~呵~發春似的害羞竊笑。

活像剛在談戀愛的年輕人。(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