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晚上,跟同學去參加三個老外的喬遷之喜轟趴。

印象中這個趴無聊乏味,其中一名男主人還自彈吉他,唱歌給我們三個女生聽。

 

還好,這無聊趴中有位神秘的白人,很對自嗨會陶醉地跳起國標舞。

雖然他的行為有些唐突,但也為當晚的轟趴加了一點點趣味。

 

那幾年我參加的轟趴有點多,偶爾我會在其他趴碰到這個神秘白人。

在轟趴中,他也會自嗨哼起歌,還跳起芭蕾舞,也跳過蘇爾蘭踢踏舞.....'

最讓我佩服的就是跳~Hopak舞!!(蘇聯地區一帶的舞蹈,請看下面影片,男生部份蛤~)

 

他講的英文腔調有點特別,不是美國腔、加拿大腔,也不是英國腔....

個子不高,長像對我而言比較像歐洲人。(我猜過他是蘇聯人或烏克蘭人。)

 

這種會在趴裡跳舞或唱歌的藝術家型的老外。

對我這種跑趴,只為泡男人、騙酒喝的粗俗女而言,他是有那麼一點太遙遠。

所以,我總是遠遠的看著他,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

 

我從不知他的名字,他的國籍,他的年紀....

所以,我叫他轟趴界中的.................神秘的白人君。

 

後來我在美語幼稚園上班。

跟我配課南非籍外師常跟我提她的哥哥。

外師說她的哥哥是同性戀,多麼才華洋溢,心地多善良,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好人。

我常與我的外師出去鬼混,可惜都無緣碰到這位哥哥。

 

2003末,馬可首次飛來台灣找我。

第一個星期六,我帶他去四維路底的犁舍吃飯跳舞。

我們一堆人,外籍老師同事也去,聽說她的哥哥也會出現。

這位久聞不如一見的哥哥終於現身,當外國同事帶他穿過擁擠人群來跟我認識。

 

遠遠地看到這位哥哥迎面而來.,我拿著啤酒瓶的手竟然有些顫抖....

 

原來同事的哥哥,竟是~神秘而不可褻玩的白人君!!!驚嚇掉淚  

 

 

 

我介紹了自己,也把馬可給白人君

白人君立馬用眼光上下掃瞄著馬可,提高聲調對我說:『Yo~Tasha,where do you find this pretty boy ?』

馬可在我眼中也不過是一隻年輕不起眼的大胖熊。(而且當時我最討厭胖子了)

怎麼經過白人君這一講....

喔~大胖熊看起來突然有些不一樣~

啊!原來這隻熊的臉蛋還真是pretty 耶~

 

可能覺得同性戀男人比較會看男人,或許也是我的酒精作祟........

那個晚上馬可在我眼中有那麼點閃閃發亮,散發著一種很特別的風采。

 

到半夜三點多,所有朋友都回家了,只有我跟馬可與白人君在舞池鬼混。

其實我們很想回家,但是白人君太熱情,一直請我們喝酒,盛情難拒。

白人君還約我們去他家續攤。

我們走到PUB外面,白人君指著一台野狼125,對我們兩個說:

『那我們三貼吧!!!』

 

ㄝ~ ㄝ~我穿著緊身及膝裙,馬可是100公斤的大漢,雖然白人君很嬌小。

馬可對我搖著頭....實在不懂白人君為何要三貼?

最終,我跟馬可坐計程車跟著野狼125到白人君的家。

 

一到他家,白人君馬上坐在鋼琴前彈起一曲熟悉的旋律.......

他順著旋律整個神情很陶醉地哼著啦~啦~啦~啦~

他用英文對我說:『Tasha , 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喔!但我不會唱.....來!來!我彈鋼琴,妳來唱....』

白人君彈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也喜歡這首歌,叫我在KTV唱,我勉強。

叫我配著鋼琴唱歌,又面對兩個不熟的老外....

只有天生的歌手才有勇氣唱出口吧?!

不然我喝醉時也行,酒醉的我,性情會大變,世界男女皆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好清醒.....只好跟白人君說,我不會唱。

那晚,在白人君的鋼琴配樂之下,聊到清晨五點多。

 

這件事讓我對馬可另眼看待。

覺得他真是善良可愛的人,可以整夜帶著微笑陪我與白人君耗一整個夜晚。

 

後來聽說白人君因為持有大麻,被台灣驅離出境了。

 

至今,馬可還會哼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曲子。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們兩個都會想起白人君唱歌時的迷人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