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 eyes
韓國天生藍眼睛小女孩照片來自此新聞
 

山米是日裔加拿大人。

是我朋友的同事,他們都是外語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我只有在夜店會碰到山米,通常我們會互相點頭微笑禮貌性地打個招呼。

山米身材稍矮,臉型若顯消瘦,五官算普通。

以亞洲男性的外表來說,他再也平凡不過。

 

山米的同事,都是加拿大人。

這些同事因有西方人外表,就算"姿色"在西方人中排行屬路人甲以下

但物以稀為貴,加上不少台灣女生對西方人的好奇心這些洋人路人甲也挺受台灣女孩歡迎。

人人有妞泡山米通常是唯一坐冷板凳的那個。

 

有陣子,在夜店昏暗朦朧的燈光下,我覺得山米臉好像有點變得不一樣,但我說不出來為甚麼。

很奇怪的,我發現他旁邊的女孩子似乎有多那麼一點點了。

山米跟我點頭的微笑似乎也多帶了一絲絲的驕傲。

 

有天,我跟朋友聊天提到山米。

原來山米發現台灣夜店女生多崇洋,明明有些老外實在醜的不能看台灣女孩還是趨之若驚。

明明同是加拿大人,就因他有亞洲人外表,在人肉市場上竟無人問津

所以山米想出一個好辦法,就是戴上藍色的隱形眼鏡,騙台灣女生他是混血兒。

這招果然有效,你看他現在旁邊的女孩變多了。

朋友笑著說

 

啊!這解釋了為何我覺得山米不一樣了,原來戴上的藍色隱形眼鏡啊!

 

噗~~那些以為跟混血兒上床的台灣女孩,不都是白”幹”一場嘛!!!

我心裡面是這樣的大笑著!!

 

 

這種為了跟女生上床還要戴變色隱形眼鏡假裝混血兒的男人,最後讓我連點頭微笑的力氣都沒有。

 

亞洲人有藍眼睛,似乎是不太可能。

韓國就有一個年輕媽媽因為天生藍眼睛,這位媽媽野生下藍眼睛寶寶。

 

在現實中,亞洲人有藍眼睛沒有特別受觀迎,反而飽受歧視。

反觀現在年輕人都愛戴變色隱形眼鏡或放大鏡,讓自己看來不同或是更美麗。

老實說,每次看到這些戴上隱形眼鏡的臉,我都會有點怕怕,還有點不舒服

一定是我老扣扣,不懂的欣賞。

 

年輕人就是這樣,要同中求異,又一窩蜂求異行為,最後又變成一模一樣這個就叫做流行。

反而這位韓國媽媽為了跟大家一樣,戴上了黑色隱形眼鏡。

不過後來她放棄了偽裝,選擇了做自己。

 

我得承認我老了,自然就是美
在我眼中,不偽裝的人才是最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