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月25~28日是Gorizia最大的節慶之一”Gusti di Frontiera”節慶。

中文就叫做”邊境的美味”。

顧名思義,這個節慶就是指各國美食。

每年都吸引數萬遊客過來Gorizia

 

先講我對這個節慶的感覺。

第一年:「人好多,好多東西吃~好像台灣的夜市,好好玩~好有趣喔!!」

第二年:「嗯~還不錯呢~不過這個一年才四天,台灣夜市天天有。」

第三年:「還好啦~油煙太多,東西太貴…….」

到第五年以後,這個節慶我幾乎不去了。

 

每年的"美食"換湯不換藥,年年都一樣

餐點不比餐廳精緻,但價位一定比餐廳高。

再來美食幾乎是千篇一律的烤肉。

很奇怪的是市政府沒有要求攤位設置抽油煙機設備,到處都是油煙味,我受不了。

烤肉大多是薩爾維亞的烤肉,再來就是德國、奧地利、西班牙等攤位。

亞洲攤位幾乎沒有,但今年我看到一個印度攤位。

 

除了熱食攤位,當然一定有起司及葡萄酒的攤位,還有糖果、甜點小點心等。

其中還穿插著一些賣鞋、賣家庭小物等等攤位。

 

馬可去了馬來西亞,天氣又這麼好

所以下午我一個人就去了市區晃晃享受一下人擠人的樂趣。

我不喜歡對著陌生商家照相,所以照片都是很隨便拍一下就走。

所以有些照片都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

 

 2 義大利的起司臘腸攤位

3Gorizia難得有這麼多人

4

每個節慶必出現的祕魯音樂彈奏5

6

7

塞爾維亞烤肉8

又是烤肉攤位 油煙~~油煙~~

 

9

Tea to go!!

15

11

12各式糖果

13斯洛維尼亞的精油攤位 

14賣刀的

16

17奧地利熱食

18羊毛相關產品19

20油漬食品21

 甜點

22

路上發脾氣的小孩 義大利人真的很寵小孩~

在回家路上經過一間酒吧,人不多。

所以坐下來喝了一杯卡布其諾。

一個人的星期天,也算悠閒自在。

23

可惜吧周遭都是歐吉桑~~24  一杯好喝的卡布奇諾才1.3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