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04 - 複製哈哈~  跟文章不相干的圖片 這是我最近完成的水彩 (這是我台中同學家養的小貓)

 

昨晚我們到公婆家問安。

很神奇的,婆婆把電視遙控器給我,問我要看哪一台。

因為我又處於昏睡當中,有沒有電視看對我不重要。

 

回到家馬可跟我說,在婆家竟然可以碰到電視要控器,真是受寵若驚。

 

驚蝦米驚~~~可以碰到電視遙控器,是因為大塊姊不在。

大塊姊很喜歡看CSI系列的電視劇。

這種寵壞的母媽寶是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

偏偏類似影集太多了,美國一大堆演完還有德國的CSI系列她給你整天

我不清楚公婆怎麼可以忍受整天看這些影集。

 

馬可跟我去公婆家,電視播的永遠都是大塊姊要看的電視台。

就算是英國小外甥難得來外公、外婆家度假。

大塊姊也不管小孩子不該看這些血腥的畫面。

轉卡通台給小外甥看,當然更是不可能。

一句話,這是她家,你不爽不要來~~。

 

囂張米蟲從不思考這是她父母的家,以為自己是一家之主。

有賺錢還不要負擔家裡任何開銷,連米蟲資格都沒有。

只配當寄生蟲,又大又粗的那種大蛔蟲。

 

去年,公公家換了電話公司。

電話公司的米蘭分部及拿坡里部門的業務人員電話推銷重複,公公以為是同個人就答應了。

兩個業務在內部都要搶案子,搞得公公電話都無法安裝。

那陣子公公三天兩頭打電話叫馬可去他家打電話去電話公司。

 

爸媽要幫忙,兒子回家幫忙是義務。

我記得跟馬可去公婆家幫忙"打電話”交涉。

我只看到大塊姊不高興的碎碎念,"這些電話公司煩死了,這些才不關我的事....bla~bla”

大塊姊在家用電話,也用網路,既然住在公婆家是享受現成的,我覺得她更要負起一些責任。

 

當下看她的樣子,真是希望自己可以順勢起笑去罵她

"蝦米叫不關妳的事,那關馬可啥米事?!!! "

我的美夢成真,當然是狠狠的掐,或讓我用腳踹,我也會很開心

說真的這世界上像我這樣一天到晚想臭扁大姑的媳婦,很多嗎? 還是我真的不正常?

 

當然,媳婦是外人,在那個家我沒資格說話。

所以,我只是盡量不要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