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   

根據陳馬可說法 這張照片最像本人 最適合當部落格頭像

 

 學生時代在一間餐館打工。

來了一個新的女孩,長的矮矮胖胖,剪了短髮,帶著粗框眼鏡。

她看起來就是要走搞笑的路線的樣子。

我以為她一定叫啥冬瓜妹,或是肉圓之類的名字。

她的聲音有點粗聲低沉,然後她很正經的跟我說:「請叫我"小雪" 最好叫我"雪兒"。」

這不是瓊瑤小說裏,那些可愛、美麗不食煙火的女孩會的名字嗎?

乍聽我以為她故意耍寶,差一點噗~爆笑出來。

還好我忍住了,因為她真的要大家叫她雪兒。

我每次叫她名字都有點不舒服尷尬,因為真的跟她外型很不搭。

當然這不是名字的問題,有時太刻意取個跟本尊不符合的可愛浪漫名字。

其實就是矯情做作了。

 

當初我取部落格名稱的時候。

我的確想學人家、取個"被愛的女人" 啦~"幸福的台灣女子"~或"愛在他鄉啊"。

這些念頭一閃即過,因為覺得有些噁心造作。

我的部落格沒有要標榜幸福、愛情或是浪漫的異國生活。

只是一個異鄉人的生活記事而已。

 

我看過幾個嫁到異鄉女子的部落格,充滿夢幻幸福的愛情生活。

網路這東西,有時很虛幻。

有人用來發洩心情,有人來發表創作,那就會有人用來瞎掰炫耀生活的。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直、很自然的人。

所以我的部落格就取了”大傻在義大利”

這名字有些很無趣但一目了然

大傻是TASHA英文的諧音而已。

我真的不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