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15_131013[1]

哇哈哈~讓我笑得最大聲的一張照片 

 

 

這些日子以來,我最親的小叔叔心肌梗塞驟逝,法院付款有狀況等等。

在又悲傷又煩心的狀況下,我身體出了些狀況。

星期一去了家醫,量了血壓。

血壓高到破表,無法讀出正確數據。(我有嚴重的白袍症)

家醫已經開最低量的血壓藥給我了

今天早上我也去驗血了。

總共驗了四種包括血糖,T3及T4 等要價63歐~~

比起台灣的醫療費用,小小心疼而已。

 

抽血的是一位帥帥很親切的男護士。

抽滿一管血後 竟然沒啥血抽,總共必須抽三管血。 (是因為血壓高的關係嗎?)

男護士問我是不是很緊張?

本來想回他:「 對啊 ~因為你很帥啊~」

當下驚覺自己已變成好色情之台灣歐巴桑~

自從我的青春肉體消失後,果真只剩下這張嘴巴可以虧男人了~

(不禁悲從心中生,忍住沒有虧帥哥。反正萬一虧下去嚇到帥哥,針打歪了也不好。)

男護士問我哪裡來~~bla~bla~~然後喜悅的說:

「怎麼大家都這麼喜歡來義大利啊~~~」

本來想回他說 :「做你的大頭夢!你以為義大利世界一級棒喔~ 誰想來義大利啊~~哼~」

因為針在他手上,萬一惹火他,針不長眼,扎到我脖子怎麼辦呢? 所以我又把話吞下心裡了。

 

因身體不適,我已經兩個禮拜沒去上課了。

但是中午我都去運動,一邊快走我一邊告訴自己一定要越來越健康。

 

陳馬可星期二一大早去俄羅斯出差了。

在這種狀況下老公不在身旁,難免有點寂寞。

還好上星期天在酒吧我有替陳馬可拍照。

因為光線太強,拍出來的照片挺夢幻唯美。

這些照片實在是有夠做作俗氣,看的我大笑不已。

所以當我身體不適或心情不好,就看看這幾張”義大利歐吉桑夢幻(霉)男”的照片開心一下。

 

許多義大利人看到陳馬可的照片都以為他是台灣人。

大家猜猜為什麼?

 

解答如下:

其實這些朋友都沒有看過馬可本人

因為我是台灣人他們就覺得我應該嫁給同國人

當我拿馬可照片出來許多人眼睛早已被成見遮蔽

明明就是西洋人外表,他們還可以指鹿為馬以為是台灣人

當我說出馬可是義大利人時他們都是給我一樣的答案

因為馬可眼睛笑起來細細長長的跟東方人一模一樣

 

 

 

 

 DSC_0018[1]DSC_0021[1]

DSC_00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