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paragrafo_palmanova

網路照片

palmanova-6[6]

網路照片

Palmanova,_porta_aquileia_02

網路照(其中一個城門)

 

在外旅行或生活居住,因為每個人的背景及特質的差異,大家得到的感覺常會有不同。  

這個就像瞎子摸象,有人摸到象鼻、有人摸到象腿,就會有人不小心摸到屁股。

萬一偏偏這時候大象放了一個屁,要對大象有好印象就難了。

 

許多人很羨慕我住在義大利,又浪漫風景又美,美食佳餚,能住在義大利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坐在火車上看窗外的風景總是美麗,至於居住下來可能是另一個景色了。

 

這篇文章在網路流傳許久,(其中一張照片還是OUTLET的街景引用錯誤)

我對於有些人把其他外語網站的文字及照片拿來照貼,我實在不以為然。

更何況是這個筆者未曾來過這個Plamanova城市。

所以這樣的網路不負責資訊大家不用太認真

 

好巧,我幾個朋友剛好有看過這文章,問了這城市的訊息。

更巧的是,這城市離我住的地方只有28公里,開車半小時,我一年最少會去個兩三次。

 

Plamanova 有九個星角,有三個城門中間有個六角廣場叫做Piazza Grande (大廣場)。

從天空鳥瞰這個城市真的很美,以前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時候,我都叫他星星城市。

星星城市人口只要五千多人,商店不多,除了有特別節慶會熱鬧一點之外。

其他時候都是人煙稀少,感覺總個城市很空曠,非常~非常的悠閒(打哈欠)。

 

我跟馬可閒到不知幹嘛時候,有時就會來吃飯喝咖啡,閒晃打發時間。(所以昨天我們到此一遊)

還有開車到這附近,也可以開進Palmanova由城門出境

Palmanova的三個城門一個通Udine , 一個Cividale, 還有Aquileia.

如果喜歡逛街的朋友,Plamanova郊區有個Outlet,不過大多是義大利國民品牌,想買名牌的朋友可以省略跳過。

所以你問我這個城市值得一遊嗎?。

如果旅遊時間有剩,去瞧瞧也行。

DSC_0024[1]

 

DSC_0041[1]

  我在Piazza Grande

DSC_0051[1] 出城去 ~~

 

DSC_0044[1]廣場上有展示古早的打樁機 

 

DSC_0043[1]

DSC_0045[1]  

 

DSC_0047[1]

這才是真正的街景

DSC_0030[1]

最後來杯義大利Illy的濃縮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