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可是我覺得有點悲傷。

馬可問我,是因為變老的關係嗎?

我說:「是的,我覺得自己是個老太太。」

當然這不是主因,最近很多小事讓我感到不順。

灰濛濛及多雨的氣候也影響到心情。

 

中午到賣場的自助餐用餐。

我點了一個米蘭炸豬排犒賞自己。

在家我不會炸物,因為討厭油煙味。

所以在外有時我會點油炸的食物。

用餐時間很多人沒有位子坐,很幸運地我找到四個人的位置。

陸續許多男士找位置,大家看我是東方女人,應是不好意思過來跟我坐。

後來一位義大利阿公過來跟我坐,一坐下他就跟我聊天。

阿公說,他常常在這餐廳看過我。

已經很多新朋友對我這樣說。

我想我在這一帶應該很有名,趴趴走的東方獨身女性很少見。

 

想到我的生日竟然在斯洛維尼亞跟一個陌生義大利阿公同桌用餐。

看著外面陰灰的天空,我心裡突然一陣心酸。(如果跟陌生帥哥一起吃飯當然就會變成好浪漫。)

「今天是我生日呢~」我說。

「妳30了嗎?」阿公問。

「我47!」我噗一聲大笑出來了。

「可是妳看來真的很年輕呢~真的很會保養。」西方人就是不會看東方人的年紀

「或許我外表看似30歲,但今天我的內心是50歲。」我說的很感傷。

 

吃完午飯後,跟阿公握手道謝,謝謝他今天當我的飯友。

然後我繼續一個人逛街,喝咖啡,買東西。

 

等到晚上馬可下班回來,我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馬可問我生日願望是什麼?

「如果50歲的時候,我有變瘦,兩顆奶還沒垂到肚臍,肚子還沒比胸部大,還可以看到腰…..我可以穿比基尼拍照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嗎?」我問馬可。

「如果50歲妳拍比基尼照,那60就拍裸照吧!!」馬可點點頭說。

我笑得更開心了,突然好期待50歲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願望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