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上美容院。

不太接受陌生人拿著剪刀在我頭上動來動去的感覺。

從台灣回來後,髮量多到讓我煩躁,所以還是去剪了髮。

中國美容院只要12歐,但是服務品質讓我無法接受,

所以我去斯洛維尼亞剪,雖然服務跟台灣無法比,也要27歐。

 

當天馬可回家看到我的新髮型,說我從女鬼變成美少女了。

並且下令以後每三個月我一定要去剪髮。

其實也沒剪啥新髮型,只是把頭髮減薄而已。

我髮量很多,不僅國外的剪髮師說頭髮太多了,連台灣的美髮師也受不了。

 

馬可很天秤,雖然天天稱讚我是大美人,其實他很注意我的外表及言行。

畢竟有時我太不拘小節,簡直是男人婆有這樣的眼挑的伴侶提醒也不錯。

 

昨天跟朋友去了一家親子餐廳,喝咖啡。

我們談到了歐洲男人跟台灣男人哪邊比較好?

其實碰到好男人,管他哪一國人,都很好。

我一直覺得我的外表及個性,在台灣市場一直就不是熱門貨。

「其實我很想嫁給台灣男人,我總期待有天碰到一個台灣男人,看的出來我是被泥土包住的鑽石,我相信這個台灣男人一定很特別、非常有眼光。可惜這男人沒出現,在台灣男人眼中,我只是一顆石頭。」

我看著玻璃窗外的來往的歐洲人,淡淡的笑著說。

其實心中也想,若今日沒嫁給馬可、或是嫁給台灣人,現在眼裡看到的又是另一個光景。

 

像我這種單眼皮,長的很東方的女人。

常常碰到許多人對我說,難怪我會嫁給外國人,老外就是喜歡我這一味兒~~

這話我聽在耳裡總覺得有點貶多於褒

其實也有好幾個台灣男孩子追過倫家呀!!

 

「不管女鬼或是美少女,那只是外表,妳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女神。但妳最好可以保持美少女的外表,這樣才叫內外一致啊~」馬可說。

我靜靜的看著他,義大利男人的甜言蜜語中,總是帶著一些些玄機。

 

2016-01-20-01-10-29[1] 話說剪髮前拍了這張自拍照馬可直說這簡直是女鬼啊~~XDDD (拍不出女神樣~只好秀出女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