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1670e1jw1ey3tir09ezj20cz0hs40b

 phpEqRbqZ

 9c1d9d4bd4e0b34f21dc43795b8a8d65

 

你知道這位是誰嗎?

這三張照片都是同一個人。

是過了四十的星座老師薇薇安。

老實說,一個女人過了35歲,還要盲目跟從流行。

帶放大瞳孔片,超假的假睫毛留平齊瀏海,裝可愛等,其實是一件挺可悲的事。(請参考上面圖片)

太過頭了,感覺就有點病態了。

即使是演藝圈的人,感覺也是可笑。

 

台灣充滿了不服老的女人,光看許多中年婦人還會穿迷你蛋糕裙就可看出。

服裝業從少女服飾到仕女裝到處都有蝴蝶結,就知道台灣女性多愛"可愛甜美"。

我還是得再說一次,可愛是天生氣質,是個性,是外表裝不出來的。

不要以為講話娃娃音、帶放大瞳鏡片,戴上可愛飾品,就是可愛。

還有台灣熟女們(過三十歲就已經熟了),裝可愛不等於可以年輕,OK!

 1 (2)請參考新聞面對面的主持人的蝴蝶結腰帶 (報新聞也要可愛就是了!)

2 (2)

3還是蝴蝶結4

 蝴蝶結

5蝴蝶結

 

馬可有個女同事P跟我同年。

金髮不是美女,長的很普通。

好幾年前去隆了乳,信心大增。

所以老露著事業線上班。

馬可有時會抱怨,P的事業線低到兩顆小紅豆都要跑出來,很傷眼睛不蘇服啦!

這位P最近有愛上健身,更是自信百倍。(我看過她臉書,身材練得很不錯!)

身材健美配上豐滿的假奶,如果臉漂亮就好了,可惜臉部皺紋不少。

許多義大利女人以為曬黑就是美。

黝黑的肌膚在年輕女孩身上叫做健康性感。

在一個四十好幾的女人臉上,叫做驚死人(台語)!

 

這位女士因為身材變好而自信大增,不僅露事業線,下面也越來越短,衣服越穿越風騷。

馬可公司男士一堆,萬綠叢中一點紅,照理講很受歡迎才對。

重點是P年紀大了,年紀都可以做很多男同事的阿姨了。

但大嬸還在沉溺青春夢裡清醒不過來。

 

可能是同事間竊竊私語,老闆也受不了了。

有天老闆就跟P說:「這裡是辦公室,不是脫衣舞CLUB,公司也要顧形象的,上班就要穿得像上班的樣子。」

P才認份的穿著保守一點。

 

前陣子馬可全公司到中部參展去。

回到家第一件事,他緊緊抱住我,帶著感激的語氣對我說:「親愛的,我常常覺得妳很機車還有公主病,我錯了!! 妳真是個正常可愛的歐巴桑啊!」

原來馬可開著車載著許多男同事,包括P去中部。

P因為健身,說一天要喝四公升的水,一上高速公路一路吵著樣上廁所。

(許多義大利人在外可以一整天不用上廁所的,一點都不誇張。)

大家要去餐館吃飯,P就撒嬌吵著要去夜店跳舞、喝酒。

嚴重的公主病行為,例如: 有男同事稱讚P的豹紋裙好看。

P就回:「你知道嗎?我的內衣褲也是豹紋的耶~」

她的言行舉止讓男同事很無言,只有當事人自以為是公司之花。

她忘了她青春已逝,重點也不是美女。

這把年紀這樣的耍嗲、 耍性感 、是一件很尷尬不得體的事。

 

西方熟女也是有不願面青春已流失的殘酷事實,尤其是那些胸大身材保持不錯的。

以為穿著露暴,裸露身體,就是性感青春。

其實性感是不用暴露的,只要穿著合宜並展現身材線條的服裝。

不僅有氣質、一樣有性感,這才是熟女的應有的打扮。

穿著露這事,就留給年少輕狂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