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馬可今天應該去Verona出差,可是他昨天感冒了。

話說前一個晚上我睡眠不足,又早起辦事情。

左眼上下眼皮跳一整天,右眼眼壓很高,一雙眼睛不舒服極了。

想說中午睡個小覺補眠就好,偏偏睡不著。

只好看電腦看有啥事要聯絡。

馬可用skype跟我傳說他上班有多不舒服,好像生病了

我看著電腦螢幕,心裡叫苦:糟糕了!糟糕了~~~!我慘了!

很多人妻一定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平常男子漢的人夫一旦生病或身體微恙,就會性情大變,明明是六尺大漢卻得比林黛玉還嬌弱

 

晚上他下班回家,原本的脆弱玻璃心再加上現在水晶做的身體。

妻寶陳馬可已經升級成大熊公主。

美艷歐巴桑也馬上變身為全能鋼鐵歐巴

他直接躺在沙發上,一會兒要茶,一會兒要喝果汁....

更誇張的是電視遙控器在他面前,還喚著在廚房的人妻奴婢過來幫他轉台。

「噯呀!音量小聲一點啦!我現在生病太大聲我受不了.....」公主對我抱怨著。

雖然歐巴有點想用手中的遙控器往大熊公主的頭砸去。

但為了讓他身體快好一點,好讓他出差賺錢去,我忍!!!

奴婢老婆我眼皮明明還跳個不停,奴家也需要有人服侍,也要休息啊!

 

到了半夜公主一會兒發冷顫抖,一會兒熱到流汗,我還聽到他的肚子咕咕叫個不停。(一個半夜落賽四次)

一夜折騰下來,我竟然到天亮才睡。

 

等我睡醒,已經是中午兩點。

大熊公主沒去出差,但也早起在家改用網路跟客戶聯絡工作。

 

沒多久,公主又開始畏寒然後發燒的症狀出現。

我要幫他蓋被然後擦汗還要遞茶水

如果大熊公主願意乖乖聽話吃藥,多喝熱水應該很快好。

可是他非常地不聽話,我也不想發飆當母夜叉。

 

直到下午四點多,公主指定要吃Pavesini餅乾。(一種低熱量的"輕盈"米果餅乾真的很輕盈吃了跟沒吃一樣)

我肚子也真的太餓了,我必須外出吃中飯,順便去幫公主買餅乾。

「如果我出去,你會好好的嗎?你不會死掉吧?」我問

大熊公主搖搖頭說他獨自在家可以的。

   IMAG2343[1]

青菜比魚多好多....XDDD (3.92歐)

 IMAG2351[1]有圖有真相真的很欠扁的臉.....(無價)

於是去賣場的自助餐廳點了一盤魚,想到大熊公主那張生病的臉

我不禁又點了甜點喝了咖啡,趁機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美好時光。

此時此刻,絕對要吃飽一點回家,才能應付難搞的大熊公主。

我一邊吃一邊是這樣想的明明該減肥的罪惡感馬上拋之腦後了

IMAG2344[1]

蛋糕吃了一口才拍照 (1.6歐 有夠便宜)

 

等一進家門,公主又抱怨:血拚這麼久難怪妳每天都很開心怎麼有這種妻子放著生病老公獨自在家這麼久才回家,完全都不顧老公死活啊?

還好,中餐我吃的很飽,心情很不錯。

沒有用盤子砸人。

帶著笑,繼續做我的奴婢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