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很開放的人。

所謂的"開放”,就是我對生活中很多奇人異事的接受度很高。

說直白一點,就是道德感不太高。

只要不要觸犯法律,傷風敗俗,我大概都能接受。

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性格,讓我外表比我實際年紀年輕一些。

所以我很受不了一些道貌岸然以自己的標準來評斷一切的人。

 

我曾有個義大利朋友,非常上進好學。

可是他個性很緊張,所以進了大學都沒辦法畢業。(因為考試時太緊張,失常。)

有天我們提到義大利大學教育。

他有些不屑地對我說:「那些進大學念美術或是語言,都是傻瓜,他們念啥大學!那個都是傻瓜大學。」

我這一聽小小震驚一下,哎呀~我這兩種都有念到捏~

在這種狀況下叫我噤聲不語好像太委屈了。

「喔~那我五專念藝術,大學唸外文,那我是不是傻瓜中的傻瓜?」我認真的問他。

朋友被我一問,尷尬到極點,嗯~嗯~~答不出話來,用手頻頻摸著自己的後腦勺。

「哈哈哈~~我當傻瓜很開心啊!有啥不好啊!我很喜歡啊!」我對他說。

他這種正經的男人,面對我這種走阿甘路線的女人是有點招架不住。

 

事實上,從小我纖細敏感,所以心靈常受傷害。

然後慢慢地開始練習轉念,發現幽默感帶來很多不一樣的思維。

接受新事物及幽默感,絕對是我生活裡最重要的理念。

 

寫這著多,其實只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搞笑的MV啦~。

 

去年紅透一時的英文歌曲," Hotline bling"

我很喜歡Drake在MV的舞姿,但很多歌迷都嫌棄他跳得不好。

MV這些candy girls 個個大隻,美國人好像挺喜歡這種史前維納斯,大地之母體型的女人。

2 (2)   

以前念書時讀到這座維納斯,當時還在想~"阿娘唯~怎麼可能有人身材是這樣的?"

直到踏上西方土地,還真的有白女人及黑女人有這種身材的,尤其黑妞特別多

 

後來有人模仿這個MV搞笑一番,也特別在Drake的舞姿做文章

我也覺得很好笑,所以在此分享。

至於笑點在哪裡,真的要比較兩個MV還有注意歌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