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1)網路圖片

5 (6)  網路圖片

去年在電視影集Black List 裡看到男主角James Spader,真是大吃一警。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1994年Wolf 那個壞壞花美男的模樣。

好萊塢真正的花美男不多,所謂的帥哥頂多是性格,有的光靠打扮及鍛鍊體格就能做型男。

James Spader的演技很好,但卻只有幾部電影挑大樑,大部分都是當主要配角。

應該是他太俊美的外表,限制了角色的演出機會

在Boston Legal 影集裡面他已經擺脫了美男的框框,刻意穿上過大的西裝演律師。

2 (2)  

網路圖片

  

也因James Spader在我心目中太美男了,這部影集我應算沒看過,純粹是我的不忍心。

而在Black List裡 James Spader禿頭歐吉桑的臉蛋配上中年發福的身材,完完全全跟美男無瓜葛了。

或許是這樣,他的演技才發揮更淋漓盡致,令人激賞。

 

我年過30後,發現時間原來是像噴射機速度行進。

但生活在義大利,時間慢速是台灣的好幾倍。

總是以為時間在跑,跟我的青春歲月沒有啥大瓜葛。

今年看到布魯斯威利替義大利電信公司拍的廣告。

網路圖片

在我眼中向來就是鐵漢歐吉桑的老布,在這這廣告中已經是老爺爺了。

這下真的要感慨就算我有顆青春少女心,不得面對歲月的催老的現實了。

 

 

 6 (2)網路圖片  

其實好萊塢最近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喜歡的一位女星Melanie Griffith

網路圖片

90年代的她,身材棒、臉蛋漂亮,聲音甜美,在好萊塢那些強勢女星中。

她的溫柔性感獨具一格,非常迷人。

我非常喜歡她在Mike Money裡的妓女角色,可愛、溫柔而且性感。

這部片非常溫馨可愛,值得一看。

 網路圖片

還有在Crazy In Alabama 裡那個受虐殺老公的美麗家庭主婦。

雖然在這電影裡已經看得出Melanie Griffith整形了。

但她還是非常美麗。網路圖片

 

上個月我看到Hawaii 5 o 看到Melanie Griffith 飾演其中一位警員的媽媽。

真是讓我太難過了。

 

好萊塢眾女星為了抗老把自己整成塑膠女巫臉,不管多醜起碼還可以認得出一些原貌的樣子。

可是Melanie Griffith已經整成另外一個女人。

變醜一回事,竟然可以整到比自己實際年齡老個十來歲。

這真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不過Melanie Griffith會變成這樣,除了她整形成癖,煙癮太重,加上有藥物及毒品酒精上癮的問題,所以造就今日臭老的樣子。

而這些問題,只讓越整形只會越醜越老,真是讓人遺憾。(所以菸不要抽太多酒小酌就好...那毒品更不能碰喔!)

 

5 (2)

 

網路圖片

Melanie Griffith才58歲,卻整到比78歲珍芳達還老。

珍芳達整得還算漂亮,只是整形的臉幾乎都會撞臉。5 (1)

 

網路圖片

珍芳達的臉讓我聯想到慾望師奶的Felicity Huffman

6網路圖片

然後的臉又讓我臉聯想到Friends 裡面的Courteney Cox

 

 

歲月是最公平的事,每個人都會變老直到死亡。

對這些年輕如此貌美的女人,最終要面對歲月催人老,美人遲暮的悲哀。

所以平凡如我的姐姐妹妹也不用哀怨自己長得不夠漂亮,當歲月痕跡慢慢帶走青春美麗.....

有個路人甲長相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