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79

我的美好回憶之一,就是發現大熊陳馬可竟然還跳得起來~~

前陣子開了一個粉絲團。

其實有粉絲團的想法很久了。

可是各種負面的想法讓我遲遲覺得粉絲團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情。

例如說,我不是知名部落客;我的生活平淡無奇;文筆普通。

老實說,有各位好友願意來部落格看我的文章,已經心滿意足了。

況且如果粉絲團沒有粉絲這不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我的義大利生活生活,日子過的時快時慢。

慢的時候永遠比快多太多。

所以可以讓我靜下心思考生活與人生。

如果你問我人生活著意義是甚麼?

「創造美好的回憶。」這應該是這我下輩子堅守的生活準則。

 

年輕時總是認真賺錢、認真花錢。

我得到一些所謂的美好回憶,但我也浪擲了很多可創快樂回憶的時光。

當時的我以為的美好大都是用錢砸的。

吃大餐買漂亮的衣服要有不錯的工作要有別人稱羨的生活....但那些都只是表面的美好。

來到義大利,沒有工作,沒有朋友的異國生活。

終於可以讓我面對這樣膚淺的自己。

人生不是賺多少錢,事業多成功,對社會多有貢獻.....

這些在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金錢愛情都帶不走。

對我而言人活著只為了死前腦海中閃過的那些念頭。

如果閃過的都是乏味空白、甚至是痛苦的。

就算家財萬貫又如何?就算喪禮盛大又如何?

所以我單純的期望將來我可以帶著微笑及無憾離開這世界的

 

於是我展開了我的創造美好回憶行動最先從遠離讓我不開心或討厭的人開始。

而把時間花在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身上。

讓他們開心我也快樂,一起創造彼此共同的快樂回憶。

痛苦的過去盡量忘掉,能不想起或不提最好

忘不掉的就更努力的快樂生活把過去淹沒。

所以開始做一些快樂的事吧!

 

也因此這種信念,就開啟了粉絲團。

粉絲團人數多少已經不重要,相逢自是有緣

或許平淡無奇的異國生活也會讓有緣人得到共鳴。

 

所以,一起創造美好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