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許多遊行隊伍都會小小孩負責對兩旁觀賞者撒紙花,真是好可愛啊!

2

3

今天是陳馬可出差在外,我獨自在義大利的第一個星期天。

這星期許多大小事情忙著處理,這個周末我只想好好窩在家裡。

在中午時候,看到久違的陽光,趕緊開車到市區走走曬曬太陽。

結果到處交通管制,看到走在路上許多大小朋友都做了造型打扮。

原來今天是我們城市的嘉年華會(carnevale義大利文)遊行。

我畢竟看很多年了,興趣有些缺缺。

但是老公不在身邊,閒著也是閒著,把車停在自家樓下後,走路到市中心。

馬可去年一整年沒出差,所以這次還真有點點不習慣。

走在路上看到難得的人潮,身在其中,竟然感到有點孤單。

遊行行進得很緩慢,實在受不了,我進了角落的一間bar。

7

6

室內剛好有個可以看到外面的位置。

坐沒多久,我又跑出來看遊行隊伍,感覺天空變黑,就趕緊回家了。

5

4

 

 

這次馬可出差的國家是烏茲別克,有四個小時的時差。

飯店的網路奇差無比,很多時候用Line或是Skype只能打字Chatting 。

語音或是視訊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對我而言,打字聊天也是ok的。

讓我想起十幾年前我跟馬可都是用email連絡對方的。

每日一封,直到婚後我來到義大利。

當年靠著這樣的聯絡感情,真是不容易啊!

倒是現今出差的陳馬可每天不見到老嬌妻,感覺世界不完整了。

樓下鄰居這幾天一定被我煩死了,整晚Skype的ringing 聲響不停。

因為總是一連線就斷線,而馬可總是不死心一試再試。

今晚網路更是誇張,Skype根本連不上,只能靠line用打字聯繫。

還好,同行其他公司派去的義大利人建議馬可可試試imo視訊app。

這個imo在網路很弱的狀況下,也可以通訊無礙。

我們兩個從未聽過的這app,但為了可以天天視訊通暢,試試也行。

結果真是太奇蹟了~!!

不僅可通話還可以視訊,完全沒有雜訊斷線的問題。

哎呀~真是白白浪費前面七天。

現在有這個app真是馬可出差的救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