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90 (2)

 

送我去機場路上的馬可

每次要回台灣前,我總是會躁動與不安。

我不喜歡長途飛行,又擔心行李漏掉親友的伴手禮,總是不自主的緊張。

若陳馬可不跟我同行,又是唉聲嘆氣,整天撒嬌,這個是真正的壓力源。

 

我是搭乘星期一下午的班機。

早上馬可慣例的蹲馬桶時間。

『寶貝!寶貝!快來看啊~!!』我聽到馬可的呼喚。

『怎麼了? 』打開浴室門我問。

我身體依靠在門邊,看著堂堂6尺的義大利男子漢坐在馬桶上。

他指著在膝蓋處的內褲,『妳知道嗎?我內褲竟然反穿了!我一定是因為妳要離開我這麼久,心神不寧太難過就把內褲反穿了~』

陳馬可講完臉掛著八字眉,抿著嘴裝可憐盯著我看。

此時此景,我心裡掙扎著.......

我到底要向前抱他,還是狠狠揍他?

也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你少來了!你馬常常內褲反穿,不要給我這套~』我笑著說。

 

然後他就去上班了,中午再回家接我坐飛機。

大約10點多,他打電話給我,『親愛的,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多到妳無法想像的那種。』

我一直覺得女人這生不用愛情來完整生命。

活得自在,平凡快樂有目標,自然就會擁有生命的精采來圓滿人生。

雖然馬可就是天生嘴甜的媽寶。

但聽馬可電話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認為俗女如我,半百人生是完整的。

 P_20180705_002239_vHDR_Auto_mh1530723706157 (3)

台灣家的黑白郎君XDD

回到台灣整整一天了。

晚上睡不著,中午過後開始昏睡。

應該還要一兩天時間調整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