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611今天下午的陳馬可。

早上被陳馬可叫起床看他的最新體重。

陳馬可身高184公分,這兩年開始縮水,量身高總在182~184公分之間徘徊。

從我嫁給他,體重一直維持在100公斤左右。

因為長得高,衣服套上也看不出來多胖。

當年要嫁他時,許多原因讓我有些小猶豫。

 

他是我交往過的男人中,最胖的那一個。

雖然我不瘦,一直來都是個小胖姐,但我一直喜歡高瘦斯文的男孩子。

如今要嫁給一個滿臉鬍子,高壯個頭如熊樣的男子,心中覺得違背了初衷。

 

婚後叫他減肥,藉口總是一堆。

蝦米結婚後的男人不需要減肥。

蝦米男人的肚子要像家裡的花園,越大越好。

有一次還問我,他從青春期後就接受他的”熊”樣,為何我不喜歡他的身材,卻還要嫁他。

這句話說的我啞口無言。

現實是,婚後胖了6~7公斤的人是我,他的體重其實是變化不大的。

 

陳馬可家人都算胖,除了公公還算正常外。

我覺得婆家人品味太土,又不夠愛漂亮。

義大利愛漂亮的人很多,這些人穿著打扮注重之外,身材到老進棺材前都是苗條的。

鄉下地方胖子比較多一點,就是他們不夠愛美。

 

在公婆眼中,他們的子女都是穠纖合度,多一分不會太多,少一分鐵定過瘦

以前提過,去商店買不到大塊姊的衣服。

婆婆嫌這家店不正常,專賣小娃娃如我身型的人穿的,完全否認自己女兒身形過胖。

(天知道甚麼時候我的身材有小娃娃過,我在義大利已經是中大體型了。)

陳馬可只要出差回來,婆婆一見到兒子一定要拍馬屁,說馬可出差很辛苦,瘦了。

好展現自己是個愛擔心兒子的好母親。

這傢伙出差三餐公司買單,大吃大喝,沒有一次沒胖回來。

每次婆婆這樣討好兒子。真是讓我非常不爽。

有天兩老又再說馬可瘦了~Bla~bla~

我真是再也受不了。

「你們的兒子馬可一點都不瘦,他都快一百公斤了!別再說他瘦了。」我說。

「不~不~不可能,馬可怎麼可能那麼重!!!」公婆兩個吃驚睜大眼否認,一副我睜眼說瞎話在造謠。

「不信的話,體重機來出來,叫馬可秤給你們看!」我大聲說。

那天陳馬可不情願地上了體重機,公婆才閉了嘴。

還好陳馬可娶了我,嫌貨人才是買貨人。

不然在他父母的讚美聲中,這傢伙準會胖到無法無天。

 

馬可連續兩次在台灣健檢為中度脂肪肝。

這次從台灣回來,竟然主動說要減肥。

 

大胖熊的肥肉來自太多的澱粉,醣類,有糖飲料,甜點糖果……..還有母親情人眼中出西施的盲目欣賞XDDD

陳馬可只要不喝市售果汁,戒糖,不吃披薩,義大利麵等加工澱粉類,應該就會瘦。

 

他現在基本飲食都是以原形食物為主。

每餐一定先吃肉(蛋白質),再吃青菜,最後為澱粉(以原形澱粉為主)或是不吃澱粉。

 

不過陳馬可早餐還要吃甜的,義大利人對早餐的堅持真是讓人捶心。

 

周末陳馬可有jolly,可以吃他想吃的,大吃澱粉也行。

這樣身體補一下碳水,讓新陳代謝變化一下,加快一下。

 

馬可從台灣回來三個月已經輕8公斤了。

期待馬可下次回台健檢,不再有脂肪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