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91020_122158.jpg

上上周末是馬可生日。

照慣例,外宿一晚慶祝這個王子爺生日。

今年夜宿的城市是在克羅埃西亞的Parenzo(義大利文)

週六上午從義大利出發,停留在經斯洛維尼亞koper(英文) 的一家osmica用餐。

這間osmica頗為知名,不少人慕名而來,座無虛席。

很難得的過了半小時,我們的餐點遲遲未上。

於是,我請陳馬可去問服務員。

他說,這種事情讓我來做就好。

「你可不可跟娜娜爹一樣,總是主動的幫娜娜娘打點一切。」我抱怨著說。

 

「娜娜爹是半個斯洛維尼亞人,這是他的地盤啊~」馬可耍賴的說。

「斯洛維尼亞不是你的地盤,但也不是我的地盤啊~為何是我去問服務生?」我說。

兩人在餐桌上互推皮球多回後,最終是我離開座位去問服務員的。

這讓我突然感嘆,出門在外有娜娜爹真好。

不管有啥問題,娜娜爹這位稱職百分百的男僕,總是主動義不容辭幫大家服務。

 

隔天飯店起床,整個飯店停電了。

我請馬可下大廳詢問櫃檯人員怎麼回事。

王子爺當然又叫我下去問。

台灣番婆只好爆氣在房間裡吼著他。

王子爺最終心不甘情不願問了櫃檯,他回到房間前電力已經回來。

這個有嚴重王子病的大爺還竟然擺我臉色。

因為他是壽星,我忍住不發飆。

陳馬可有很多優點,但這種嬌生慣養不喜與人交道的怪毛病,有時令我無法忍受。

「要是娜娜爹一家人有來就好了,我就不用白跑一趟了。」陳馬可不情願地說。

 

這明明是老夫老妻說要度過一個浪漫周末,

但老夫及老妻心中盡是念著別人的男人,我們兩個是不是有毛病?XDDD

 

陳馬可跟許多義大利人一樣,出了一張蜜嘴。

每天打從一開眼,他看到老婆大人進是讚美又是多愛我…….

但只要一有事,只會撒嬌把責任全推給我。

家事或小事完全不幫忙。

這些年吵了又吵,罵了又罵,他的王子病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醫。

雖然他脾氣真好,也算疼老婆大人。

但哪天懶性激怒老婆大人也難預測。

65479_0.jpg

  去年過生日喝到醉醺醺的王子爺                                                                                                                                  

                                                                                        

 

許多人總希望有個嘴甜的伴侶。

但就我的經驗,有時繁瑣家事搞得身疲力盡時……

誰都希望伴侶可以分擔家務,或幫點忙也好。

陳馬可呢~~他只會在我洗碗時,從我身後抱住我,甜蜜的說: 「哈尼~謝謝妳,愛妳喔~

大部分的時候,我只想轉身把手上的東西往他砸去……

為了阻止一樁命案發生,怎樣都忍了。

 

所謂的談情說愛。

結婚前的愛戀是用談的,婚後的情愛是要用做。

我見過幾個木訥不擅言語疼老婆的人夫。

或許對老婆甜言蜜語有點困難,但總是以實際行動呵護著老婆。

 

結婚這麼久,提醒各位未婚姐姐妹妹。

在男僕跟王子之間,妳應知道該選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