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wq_MmtzIjZK2WO4QRep7A

 

☆二十歲的女孩是嬌玫瑰,惹人憐愛,男人爭相呵護,被扎疼了手也無所謂。

☆三十歲的女人卻是仙人掌,撐起滿身細細小小的刺,只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因為經過好多年的跌跌撞撞,她已經太明白,所謂疼痛的滋味—(來自敗犬女王一書)

 

在認識馬可之前,我過了一段很消沉的日子。

雖然,我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上班,心情愉快的吃每一餐。

只是在夜晚來臨,心裏總是充滿了不安,尤其到週末的夜晚,更是寂寞的心慌

 

那時我有個新的室友。

他是北歐人,二十幾歲的小伙子,大帥哥一枚。

他有著淡灰色眼珠,灰中帶有淡淡的海藍

人高大又會唱歌,好多台灣妹妹喜歡他。

室友有兩位哥倆好,也是二十幾來歲的,都會來家中串門子。

一到週末,我們四個人偶爾會一起出去鬼混。

 

有個晚上,我喝的爛醉,其中一位哥倆好尼克送我回家。

在送他出門說道謝的時候,我失心瘋地在門口「強」吻了他。

 

 

隔天醒來,想起這件事,真的尷尬到極點。

心想對方也知道我喝醉吧,應該會原諒我吧

那乾脆就不要提,當作沒發生這回事。

 

誰知一走到客廳,室友臉色凝重的問我︰「妳昨晚對尼克做了什麼事?」

喔~男人嘴巴也不小,才過一個晚上,連室友都知道我幹的好事。

「喔~你是在說…我吻了尼克的事嗎?」我心虛裝無辜,但不免疑狐…這事有這麼嚴重嗎?

「對的。妳知道尼克有女朋友的,妳怎麼可以這樣做?」室友又說。

 

真奇怪,這些二十幾歲的外國小朋友在台灣又亂睡又亂玩…

台灣姐姐我,只是”吻”了一個小老外,一副就要負道義責任的樣子,真是不公平

「嗯~我真的很抱歉…那個吻是沒啥用意的…我真的喝醉了,失去控制…我下次看到尼克,我會親自跟他道歉及解釋的。」

 

 

後來,在家裏碰到尼克,刻意當著室友的面,跟他道了歉,希望這件事沒對他有傷害,如果可以,最好大家把這事當沒發生過…

尼克支支吾吾的說,沒有關係的。

雖然我覺得他還想說啥,也沒理他,就進自己的房間去了。

 

還好,我是酒後亂「吻」,萬一是酒後亂「性」,這個爛攤子可大了。

可是,這「吻」的後遺症,真是餘波蕩漾。

像爛瘡裏的膿沒擠乾淨,這顆痘痘總是一直在隱隱作痛,隨時等著復發。

 

 

尼克是水象天蠍男,他有水象星座的多情敏感,卻沒有天蠍座的果斷。

有天,尼克來我家,我正在餐桌上吃東西…他走過來對我說…

「大傻,有些話我一直想對妳說,但是我覺得很難啟口…」當時室友去樓下買東西了。

「啊~你說啊~沒有啥好不能說的,我不會生氣的…你說…」

「是這樣的…」尼克很羞澀的拉出餐椅坐在我旁邊。

「其實,我第一次拿妳家的時候,我發現我好朋友的室友好辣,好漂亮…」

 

一聽到讚美,我馬上笑嘻嘻的很八婆地用手輕輕打了他的手臂…

「哎呦~真的喔~我哪有那麼美啊~」。

「嗯~妳真的很漂亮,其實第一次看到妳,我對妳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但是我有女朋友的…妳知道的…」

「啊~謝謝讚美。一見鍾情是一種感覺,這不實際啊~跟你女朋友那種愛,才是真感情啊!」我說

「可是,前幾天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

「喔~那真的很遺憾啊~沒關係,不要難過,說不定你們很快會和好的…」我安慰著他。

 

「照理講,這幾天我應該很難過地想著我的女朋友....但是,很奇怪地…每天晚上我想著都是妳…」我心裡一沉,孽緣啊!

「我真的很訝異…我會喜歡妳....我這樣的二十幾歲的小伙子,我向來只會對二十初頭的女孩子動心,可是妳是三十幾歲的老女人…我真的好訝異,我從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對一個年紀比我大的老女人動心…」

 

聽到老這個字我耐心全失,笑容僵掛在臉上。

這位小朋友是在愛的表白,還是存心的侮辱我呢…

再聽下去…我可要失控到拿鍋鏟打他了。

 

「尼克~我大你 5, 6歲吧? 這幾年的差距對我不是問題。而是,我是你好朋友的室友。我跟你關係若變成男女朋友,一切會變的很複雜…萬一我們吵架,你好朋友卡在中間很為難的…」

「大傻,可是…妳不想成我的女朋友嗎? 妳忘了妳那晚激情的吻我…這對妳沒有義意嗎? 從妳的吻中,我深深的感受倒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 雖然妳老我這麼多歲…我常常想,我們會是最完美的一對,因為我們都是熱情天蠍座…」

 

我受不了這位小朋友一直提我老的事,為了堵住他的嘴…

我馬上握住他的手溫柔的說︰「聽我說,那個晚上,或許是我太醉了,或許我太寂寞,或許我發瘋...誰知道? 但我肯定的是,我錯了,我很抱歉,我只適合當你姐姐,不能當你女朋友,因為我對你而言,我太老了!」

 

 

後來,室友回來,這段愛的表白終被打斷結束。

日子沒多久,尼克跟女朋友和好了。
只是他們一直分分和和  ,每次尼克跟他女友吵架、分手,他都會再來跟我做愛的表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