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不是說S小姐條件配不上Jerry。

像Jerry這樣不尊重女性的爛咖,任何女人跟他在一起都是委屈。

只是夜店這種地方,不少女孩長的美身材又佳。

沒外表可靠濃粧,沒濃粧也要打扮火辣。

沒有火辣裝扮也要穿的有個性。

我看S小姐沒有青春肉體就算了,還一副村姑要去菜市場買菜的打扮,這樣怎行?

再者我相信一定好奇媚外的年輕妹妹對Jerry示好。

Jerry胃口一旦養大一點,這種沒有裝飾就上桌的老梗青菜他會吃多久?

當然有人覺得女人有好性情及內在美比較重要......嗯,我也這樣覺得啊!

但這樣的女生應該去圖書館或去教堂,跑來夜店找男人會輸人家。

 

那晚稍後S小姐還是哭哭啼啼求著Jerry理她......

以後我就沒看過S小姐跟Jerry在一起。

她總是一個人出現在夜店,看起來有點寂寞,也不去跳舞......

顯然地,夜店也是她尋找真愛的地方。

 

這個女人後來就被我淡忘掉。

直到我跟大塊馬可要結婚,妹妹問我她朋友S小姐可以參加我的婚宴嗎?

『S? 她是誰? 我不認識她啊?』我問妹妹。

 

妹妹說S小姐認識我,因為她要嫁給一個德國工程師,要來見習台灣婚禮。

經過妹的解釋,我才知道她講的S,就是那個被潑水的女人。

S小姐果然泡夜店有成,那位德國人我也看過幾次,挺土挺宅的,起碼不是個玩咖。

妹又八卦說,德國人要娶S小姐,其實是因為S小姐懷孕了。

我算"不認識"S小姐,下意識就是覺得懷孕是她要逼老外娶她的手段。

 

除了潑水事件我有跟S小姐講到話,以後我從未跟她打過招呼。

我相信她是好人,可能性情也好,個性應該也很溫柔。

但潑水事件讓我對她印象很差,我一點都不想跟她有關係。

可是她是我妹的朋友,她要來我的黑松飯店吃喜宴,好啊! 喜事嗎~

 

來義大利後,妹妹有天跟我說,S小姐已嫁去德國,她想加入我聊天室的好友。

這件事讓我有點為難……

我不了解S小姐的想法。

她在夜店看到我這麼多次,看外表應馬猜的出來我是個驕傲又機歪的bitch。

跟我在一起的男伴,我向來不太挑,有錢有趣就行。

但我的女伴個個美麗火辣有個性!(去夜店當然又跟辣妹在一起啊~)。

 

女孩有本事玩老外,讚!

但為了有老外男人,刻意或委屈求全我不喜歡!

難道S小姐認為大家都是泡夜店的女人,還泡到同樣嫁到歐洲…………

這樣我們就有共通點?我們就可成為聊天的對象?

若我們可以成為朋友,早在幾年前,她會是跟我一起鬼混的姐妹淘之一了嗎~

 

不管如何,S小姐的小孩如我所料是沒有生出來…(事實真相我不知道)

我看妹的面子上加她成為聊天室的好友。

但我很少上聊天室,所以從來沒有跟她聊過天。

 

幾年後,妹有一次又不經意提到S小姐。

她說S小姐離婚了,不過她打算留在德國,不回台灣。

因為她說自己在德國很搶手,很受德國男人的歡迎…

我一聽,噗~大聲哈哈笑很久……

 

對於這種必須活在男人掌聲下才能活出自信的女人,我給她拍拍手。

我祝她幸福快樂…我們應該不會成為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