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噗~這真是一張很做作的照片 哈哈

這幾天當老闆的好友給了一個訊息。

如果馬可可以讓我一年有八個月在台灣,好友願意個僱用我當業務。

這幾年我雖然很滿意義大利的生活現況,但有時我蠻想念職場生活。

我知道我是個很優秀的業務人才,絕對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話說陳馬可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整天嚷嚷說要是我中了樂透,他要跟我去台灣。

我當時問他台灣要過甚麼生活?

他說,他要整天睡覺。

 

我明知去替朋友公司工作無望,但我還是問了馬可。

他皺著眉頭問我:「那薪水會多少?

「我不知道,反正你也要找工作,雖然台灣消費低,但我朋友多,應酬多,雙薪比較妥當。」我說。

「可是該輪到我當家庭主夫了吧? 我都養妳十幾年了!

「當啥家庭主夫,你怎麼可能睡一整天?」我說。

「那我每天很早起來去釣魚,然後騎腳踏車環澎湖本島一圈。回家煮我釣的魚當中餐(最好是釣的到~)。再來睡個午覺,醒來打一整個下午的鼓,然後煮晚餐等妳回家。」陳馬可多年來一直很想買鼓。


「我們不會在澎湖你要跟我去高雄生活。」我說。

「好~那我就每天起來腳踏車、散步、吃飯,等妳下班。」

「不行,你要有工作。沒工作的話,你很快就會有外遇。」我說。

「那有外遇嗎?」馬可問。

「沒有啊~

「那妳都沒外遇,我怎麼會有?」馬可說。

「吼~這是鄉下地方,我怎敢外遇啊!!一有風吹草動,一定到處傳。台灣不一樣可是花花世界,崇洋的台妹很多,不外遇很難啊!」我吼他。

「喔~~~那我外遇也沒辦法,妳自己看著辦囉~」馬可老神在在。

 

〞他奶奶的~這是蝦米鬼答案啊。〞我心裡想著。

 

雖然馬可現在很愛著我,但人心是肉的,愛情說變就變,要我百分百相信他的愛是很難的。

 

這些年我也聽聞許多台灣女人在國外嫁了西方人婚變故事。

例如異國夫妻原本在國外感情如膠似漆,一到台灣沒多久婚姻就變調因為阿豆仔老公把了新妹妹(被把去的比較多)。

 

有可能是台灣妻在國外物以稀為貴,與眾不同很特別。

一回台灣,阿豆仔發現妻子在台灣只是普通路人甲長相不優,個性也沒多好

當然若因此而外遇,這婚姻的愛情太膚淺,這種不能通過考驗先生的不要也罷


也嫁阿豆仔老公的友人跟我說她的台灣女性友人在英國認識了老公

本來在英國很恩愛這朋友鐵齒不相信阿豆仔老公這麼愛她帶去台灣怎會變心

後來回台沒多久老公外遇離婚了。

據說這位朋友至今還是很後悔把前夫帶去台灣一起生活的決定

「我想這也是要看人吧!不是每個阿豆仔人夫會這樣變心的。」我對友人這樣說。

「可是,大傻你真的願意冒這個險嗎?」朋友正經地看著我。

 

這番對話,總是在我想搬回台灣得時候,浮現在心頭。

雖然薑是老的辣,我還是個很有自信的老薑。

但畢竟嫩薑清爽上口,還有人上有人咩更辣 、更嗆的老 薑也不可小覷

上次跟馬可回台,已有幾個台灣熟女當著我的面毫不忌諱的上下瞄著馬可,對我挑釁意味濃厚。

馬可很少被女性這樣掃描,更何況是東方女性,尤其對方不是性工作者。

 

「唉呦~人家被瞄的好害怕喔~她的眼神好像要吃掉我呢~」陳馬可假惺惺地說。

這時的馬可不是在討拍拍,根本就是在跟我炫耀。

You bitch!!!!」我罵馬可,也是在罵那些女人。

 

雖然我總是笑馬可是大胖熊,老實說他的面顱仔 (台語發音)長得挺精緻,勉強也算美男子。

加上他脾氣好,有點害羞,在台灣應該很受女性的歡迎吧?

 

若我跟馬可移民台灣,是否是真的把這隻屬於我的大肥羊丟入虎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