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我是個很怕熱的人。

往年冬天,不管外面氣溫多低,我可是都穿短袖在家,晚上就直接內衣褲上場。

我家暖氣室溫大約是21度C上下。

敢穿內衣褲在家裡閒晃,感謝我跟馬可都是居家宅男宅女,根本沒有人會來敲門。

 

今年自覺身體有點怕冷了,穿短袖的景況不再。(老了!身體虛了!)

 

大前天半夜我洗完澡,想說部落文寫完了,就缺PO到粉絲頁。

於是只穿著內衣褲就走到餐桌打電腦,想說快快打完再來穿衣服。

「親愛的,妳已經不是美少女了!別忘了妳現在是個vecchietta(老阿嬤) ,注重保暖啊!」

陳馬可看到我的穿著驚呼著,說完趕緊拿了浴袍讓我穿上。

  

這位洋菜老公娶了台灣大姐姐回家。

他早有心理準備要照顧我這個vecchietta。

雖然他還是天天讚美我。蝦米~”哀啊!怎麼會有人美成這樣啊!! “ 或是"怎麼會有人50歲看起來還像30初頭啊!~~”

種種天大謊言,天天在我家上演。

甜言蜜語天天聽,我就叫它做"正面能量"的精神打氣。

或許另一半的催眠,會比一罐上千元的除皺面霜來的有效吧!XDDD

 

我周遭確實有些朋友一過40歲,直線崩壞老去。

哪有人能躲過老化,慢慢變老也是一種幸福。  (起碼不是老來放或是直接臭老XDD) 

我想,我就是那個幸福的人兒之一。

 

在此,感謝洋菜老公天天催眠,天天洗腦,硬要我活在三十代。

但是歲月不饒人,身體會說話,習慣會改變,審美品味也慢慢潛移默化了。

 

變老的徵象變化之一。

就是本人的貼身的衣物~"內褲"變化看得出端倪。

從20歲小三點褲,到低腰蕾絲內褲,到丁字褲,到純棉褲,布料越來越多,尺寸越來越大。

又因小腹越來越突出,一路從超低腰穿到中腰又到超高腰。(請參考下面內褲款式進化史)

少女時代要清新可愛,二十過講求漂亮最好有蕾絲,三十後要性感迷人,四十要舒適好穿棉質最好,五十除了好穿,還必須要兼修飾大肚子及不聽話腰間肉。102 (2)

1 (2)4 (2)7 (2)

 

5 (2)

 

87

6 (2)

 

 

 

 

隨著身體慢慢變形鬆弛,小褲褲哪有不穿越來越大的道理。 (以上小褲褲圖片來自於INTIMISSMITEZENIS官網)

 

 

前幾天我穿著阿嬤的高腰束褲。

若早在幾年前陳馬可看了一定皺眉頭的。

「親愛的,這種傳統高腰內褲非常適合妳,妳看起來很有氣質。」他點著頭說。

 

是哪個女人穿內衣褲要有氣質的,不就是vecchietta而已嘛~~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