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聖誕節以來陳馬可與我在飲食上隨心所欲好一陣子了。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我身材很辣,但總不經意的皺著眉頭捏我腰間的那一大圈的游泳圈。(我比較善良都沒捏他也不小的游泳圈)

我也清楚體重已經超過標準太多了

但年紀大了,有時覺得人生苦短,減肥飲食控制很不人道。

偏偏有時看到鏡子裡自己圓嘟嘟的臉,又生氣又懊惱。

 

夏天我每天都出去運動快走。

冬天氣溫低又常下雨,我本想去健身房。

最後我還是無法突破心防,畢竟做健身房中唯一的東方人,讓我很不自在。

 

減肥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再來就是運動塑身。

年紀大肥肉多的是,要肌肉真的很難。

我發現胖子要有肌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一定要變成瘦子後,要練肌肉比較簡單。

我很想要有肌肉的胖子,尤其這把年紀,要加把勁才行。

 

以往我都是在跳鄭多燕。

我是個很容易生膩的人,該換一個健身運動來跳比較好玩。

然後我找到這個"印度鄭多燕"。

其中這個運動好像在跳舞,太適合美艷歐巴桑了。

而且跳起來很有寶萊塢的fu……!

 

 

我覺得這舞蹈很適合在親愛的面前跳

燈光部份太難了省略!

但跳的時候前面一定要放把大風扇。

讓秀髮隨風跟著舞姿飄揚著,真是性感美麗啊!!!

不過現在冬天太冷了頭髮還沒飛起來可能已經冷到發抖了。

而且舞步要多跳幾次才會自然。

 

這是我最近每天要跳的運動,提供各位姊姊妹妹參考。

如果有瘦下來最好,沒有的話,增進夫妻感情也不錯。

下面是這位印度鄭多燕另一套運動很多重力訓練的動作,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