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亞洲蹲1(網路圖片)

2亞洲蹲2(網路圖片)

中國熟女C在義大利多年。

她總是不經意地抱怨著:「大家都說像我這麼優雅的女人,怎麼沒有優雅的義大利男人看上我。」

 

事實上,某部分的她比起大多中國熟女優雅多了。

例如她用餐拿刀叉時,慢調斯理小口進食,就差點蓮花指了。

絕不會像有些亞洲女人喝湯一定會發出素~素聲,或吃冰淇淋會發出令人受不了的嘖~嘖聲。

她小跑起來一定是左右雙臂同邊微晃,就像卡通裡那些美少女的跑法。

可是只要她蹲下來,一切完全破功。

不管她是穿褲子還是裙子。

跟許多中國熟女一樣,一蹲就是180度外八的亞洲蹲。

聽說很多中國女人從小習慣了這樣外八亞洲蹲,她們一點都不覺得這樣蹲法哪裡不對勁。

不得說,亞洲女人的優雅,亞洲蹲一蹲,馬上見分曉。

妳可以蹲得很秀氣,也可以腳開開地蹲的很大媽。

 

 

在中國,或許很多人有咳痰習慣。

只要不要隨地吐痰,那個紙巾接痰好像也勉強接受。

在義大利,街上會有小屁孩或沒水準的吐痰或口水。

但絕對不會有人發出~咳~咳~~咳的咳痰聲。

這絕對是非常不雅,也很沒禮貌的聲音及動作。

但C喉嚨一不對勁,她便在大庭廣眾之下咳~咳~起痰來。

雖然她沒有吐在地上,有"很優雅地"拿出紙巾包住那些痰水。

殊不知,義大利男人可能已被刺耳的咳痰聲嚇到沒興趣。

身為朋友,我希望她可以找到伴侶。

每次她在我身邊自在若然的咳痰,光是聲音就讓我處於極為尷尬甚至無地自容。

我更想跟她直言,請不要再公共場所咳痰。

但,或許她以為咳痰有用紙巾是可以得。

所以我不知如何開口。

 

有天,我們在BAR喝咖啡。

我們座位上的椅子上有隻小臭蟲。

C一看到臭蟲,順手拿起的menu往臭蟲一拍,打死了臭蟲。

然後把menu及上面的臭蟲給了服務員小伙。

 

當下我心裡真是一驚,腦海浮現一個畫面。

小姐看到蟑螂驚惶失色會嚇到尖叫,歐巴桑則會拿起拖鞋快狠準把蟑螂打死。

妳心裡深處是個小姑娘還是大媽,看到臭蟲的反應馬上知曉。

 

就算本郎今年是70歲的老奶奶。

我絕對不會在男人打蟲,即使對方是可以當我孫子的小伙子。

就算心裡想一啪把蟲打死,來個痛快。但一定會忍住,讓小伙來個英雄救阿嬤,請小伙把臭蟲處理掉。

每個女人心裡應有純真善良少女魂。(你說假仙綠茶婊也ok)

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即使是臭蟲),絕對是一位優雅女人該有的條件。

在男人面前殺生,妳的優雅只能說全是屁。

 

眼前熟女C,明明是個大媽魂。

很抱歉,大媽跟優雅是沾不上邊的。

看來要被優雅的義大利熟男看上,似乎是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