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1  

 

 

感謝我父母當年在家境拮据狀況下,願意花錢讓我念貴桑桑的台南家專。

至今我平凡無奇,沒有嫁到富貴人家,工作上也沒沒啥成就。

但我認識了五十幾位可愛的女生,還有五年的無憂無慮的無敵青春。

我想這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廢話!反正是我阿爸的錢~~)

 

 

上星期六,家專同學辦了畢業23年的同學會。

 

不得說我是個幸福的人

畢業這幾年間,與南部好幾個同學,常常賴在一起。

一起吃喝玩樂,一起泡弟弟,有心事馬上說,這種情誼早超出姊妹感情。

有閨蜜是一件很棒的事,我還有好幾個,這不是幸福是啥??

 

這些年來,同學單身的、結婚的、離婚的、再婚的......

在職場上闖出一片天空、或在家做全職媽媽....不管小姐還是太太媽媽......

二十幾年每個人的際遇不一樣,有的順利、有的一路跌撞辛苦

那天每個人完全忘記這二十三年的距離,回到了二十青春美少女。

 

我的青春少女魂當然有蠢蠢欲動。

只是人在義國,陳馬可又在外出差,青春少女只有寂寞的十七歲。

自己跑到外面點了一個炸豬排(心情不優,減肥當然要忘一邊),喝了萬惡可樂慶祝。

 

還好同學會有網路連線喔~~

我算有在場參加。

 

 

衷心祝褔我這些可愛的同學及老師,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大家永遠都像二十歲那時活力青春及單純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