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童話世界只有國王有新衣  竟然找到一個國王連小褲褲都不穿的插圖 哈哈。(網路圖片)

舊文更新真實故事改編

 

從前,有個小島國的小女孩。

她很天真有浪漫,一生都在等王子來娶她。

島國男子普普,不談真心不僅欺騙感情還騙錢。

就在女孩傷心之際,在網海上有個來自歐洲的國王愛她並娶了她。

所以這個島國女孩就為愛來到了歐洲的一個小城市。

她成為皇后,而且國王真的很愛她

國王給她穿好的,吃香喝辣的…

 

 

這國王自稱非常優秀。

他自稱大學都拿獎學金畢業的,沒進劍橋,牛津或哈佛是因為看不起這些學校。

對天文很有研究,美國太空總署還下聘書去NASA,但他是個孝子,無法離開父母只好忍痛拒絕。

不僅如此,國王攝影技術一流,號稱是市長指定的御用攝影師。

還有他也有建築師執照,全市的的建築物都要經過他的同意才能建蓋及更改。

更更了不起的是,王國的父親是二次大戰的統帥英雄。

看來國王才華洋溢,可是就是有個小缺點,就是愛吹牛皮。

 

皇后看不到國王的牛皮,一個堂堂的"國王"的人何必須吹牛?

再者皇后也秉持著一個信念,要完全信任老公,才能有幸福的婚姻,進而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有天國王對她說:「妳是我的皇后,我要妳變成天底下最美麗的女人讓全世界的女人都妒嫉

「所以我要親手做天底下最美麗的衣服給妳穿…但,是親愛的﹐這種布料很特別,輕如空氣。重點是,笨蛋是看不到的。這件衣服只有像我這樣聰明優秀的人才看的到喔~」

 

皇后每天都很期待等著這件美麗的新衣地完成。

在網路上高調著向著島國人炫耀這件將完工的衣裳

 

在這個歐洲小城市,剛巧還有一個島國來的女孩。

很幸運的可以很真實地看到皇后的新衣。

 

當皇后拿出這未完成的新衣向她展示。

這女孩竟然笨到看不見這衣服。

笨女孩心裡一驚,”怎麼辦?我明明就聰明絕頂,可是我看不到那件衣服?〞

看著著皇后幸福著雙手捧著一件空氣隱形衣快樂輕舞的樣子﹐笨女孩不忍心戳破而且還有硬裝聰明。

「喔~喔~這件衣服真是美麗無敵啊......

她想,只要皇后幸福快樂就好…啥都不要說吧

 

有天皇后說︰「我要把這件世上最美的衣服穿出來給全世界看!!!」

笨女孩心裡很掙扎因為擔心皇后會光屁股給人家當笑話啊!

 

經過痛苦的決定,女孩終於鼓起勇氣跟皇后說實話。

「皇后﹐不要秀出衣服‥因為…這件衣服不存在妳會被看光屁股的…」

皇后一聽又羞又怒︰「啥!!妳在說我的國王說謊嗎?!他可是…國王…耶!而且他上過大學,而且飽讀經書耶~」

 

有人質疑〝國王〝,皇后每天在家生氣哭泣。

國王看到皇后如此傷心,又怕空氣衣被識破只好更生氣對皇后說︰

「這種衣服只有我這種聰明絕世的人才看的到妳朋友是笨蛋!島國的女孩們都是在在嫉妒妳!因為妳嫁給了國王們都嫁歐洲的庸才。親愛的皇后,天底下就妳和我這種聰明人,才有福氣看見這件世界最漂亮的衣服!」

 

皇后相信國王的話。

從此~皇后再不想跟女孩講話。

女孩也不想再看到皇后,因為實在不好意思看到皇后的光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