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ss2

 

小賈斯丁前女友(網路照片)

八月有天我們開車在去探望公婆的路上。

我們剛好從大路要右轉到小路,公婆家就在這條小路上。

要轉彎前,我注意到路的右邊兩個少女穿的Kiss my ass 牛仔短褲,走在最外面是個少年。

就在我們要轉進小路時,他們也剛好要過馬路,馬可緊急按了喇叭,差點撞到少年。

我們這種小城市,幾乎是沒人在按喇叭的,馬可開車技術好,個性又穩,這一剎那的確很驚險。

 

「看個頭啊!屁股有那麼好看嗎?那女孩看來只有15、6歲,都可以當你女兒了!變態啊你!!」我半笑著吼著馬可。

「我沒有看啊!都是那個男生的錯啦!都是他在盯著那女孩的屁股看,不專心亂闖馬路的!」馬可回我。

「唉~那女孩太胖了,屁股還不好看,年紀這麼小大腿的橘皮組織這麼多啊……」馬可口氣帶著可惜。

「還說你沒看!這麼遠都可以看到橘皮組織,你根本就是色情歐吉桑吧!」我搖著頭。

 

老實說,我也注意到那女孩。

短褲緊的快要爆炸了,重點是褲子短到露出兩片屁股腮幫子,不看到很難。

 

話說這幾年很流行這種高腰牛仔褲。

這種短褲上面褲頭越高,下面就越短,因此常看到兩片屁股,所以就叫它kiss my ass 短褲吧!

年輕女孩的一窩風流行,全世界都一樣。

我這邊的年輕女孩幾乎人人一條。

流行是這樣的,辣妹穿起來很美,可是小瘦子也穿,胖嘟嘟也要穿,有時街上就有些災難。

高腰褲有個缺點,穿上屁股會變大,所以穿這種褲子好看的也不多。

所以有時尚家說,這種短褲穿來就是CHIC and CHEAP ,如果沒有模特兒身材千萬不要穿這種短褲。

不僅CHIC 不起來還會變的很CHEAP,算是風險很大的流行單品。

 kiss個人覺得穿這樣高腰鬚鬚牛仔剪裁短褲真的很醜(網路照片)

 

 

這點我真的再也贊成不過,不過年輕就是本錢,CHEAP一點又何妨。

倒是我看過三十幾歲的義大利輕熟媽媽,穿這短褲露著兩片屁股腮幫子在逛街,這真的是不妥的畫面。

陳馬可向來不喜歡夏天,kiss my ass 短褲的流行應該是讓他喜愛夏天唯一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