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o2   

有follow 我粉絲團的朋友都知道八月我過的很辛苦。

其實陳馬可更可憐,去年八月假期媽媽及姐姐都住院,整個假期都在跑醫院。

今年換老婆住院,今年八月兩星期假也泡湯了。

 

八月唯一讓我雀悅興奮的事,就是小小妮子的誕生。

雖然不是我生的小孩,但是我在義大利這麼多年頭次週遭好友有新生命誕生。

 nana

可愛的小小妮子,香港,義大利及斯洛維尼亞混血

 

我們去看了寶寶幾次,新生寶寶好像沒骨頭的小老鼠。

每次抱她時我都有點緊張,深怕傷到小寶寶。

我問馬可為何都不想抱抱小妮子。

他淡淡的跟我說︰「我想等她到18歲時再好好抱她。」

 

馬可應該是”男人到中年只剩下一張嘴”的最佳代表。

嘴巴油滑的連小嬰兒的豆腐也要吃。

 

話說跟陳馬可結婚前幾年時,我的確享受過他"眼中只有我"的美好時光。

那時他年輕還未30,走在外面辣妹經過毫無感覺。

倒是我會欣賞這些美麗女孩,當然帥哥、小鮮肉我也不放過。

 marco

 這張挺有中年色情歐吉桑的FU        

會開始注意週遭的女性大概在他30過後,這個我只能說是"開了天眼”。

而且這隻眼還是千里眼,任何辣妹只要沒有消失在地平線,多遠他都看的到,真的非常神奇。

 

自從2007年底斯洛維尼亞加入申根國後

我們天天出入這個國家,東歐女孩金髮女孩比義大利女孩多很多。

這傢伙跟我說過這輩子從不覺得金髮女孩吸引人。

有天開車他笑笑對我說︰「要是斯洛維尼亞早點加入申根就好了,妳看這些金髮妞好漂亮喔~我就開車過去找一個金髮妹就好,害我飛萬里去台灣娶了一個機車歐巴桑回來。」

他調皮的說完,我馬上送他一個很大的”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最經典的應該是有天他急著下樓開車。(以前文章有提過這段糗事)

到公司後,他打電話給我︰「剛剛發現雖然我穿的是一雙黑鞋,可是一腳是愛迪答,一腳是耐吉。」我聽完真是笑瘋了。

陳馬可工作是軟體工程,本性也是個很細心冷靜的男人,怎會發生這種事?

「因為我在陽台看到樓下的辣妹要去開車,所以我急的要下樓看她,所以鞋子就穿錯了。」他說。

這下我肚子笑的更痛了,色情中年歐吉桑豬哥出糗也活該。

所以上次為了看到kiss my ass 短褲差點撞到小弟弟,也沒啥大驚小怪了。

 

所以說男人越老越色,這個我真的再也同意不過。

至於女人,我好像從小就懂的欣賞帥哥了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