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時,常要唸書給小朋友聽。
有次我隨便拿了一本書叫,"有什麼病啊!!"
沒想太多,就拿回去唸給大班小朋友聽。

第一篇,好,女生長ㄋㄞㄋㄞ,這可不會嚇到大傻老師的。
畢竟每個女人的胸部,小朋友都看的到。
如果這個都不跟小朋友講,小朋友越疑惑。
順便跟小朋友說,女生的大ㄋㄞㄋㄞ是上帝安排的,因為要餵ㄋㄞㄋㄞ。
沒有這媽媽的大ㄋㄞㄋㄞ你們小朋友怎麼長大的啊~
當場叫在場的小小男生要對女生的大ㄋㄞㄋㄞ尊敬啊!!
再大一點不可以笑女生長ㄋㄞㄋㄞ,因為每個小女生將來都會是偉大的媽媽。

再來,女生的月經。
大傻老師也覺得小小朋友性知識越早越好,免的到青春期大驚小怪,煩死了。
當場很多小小女生已經知道月經了。
哇!!現在的父母真的很不錯,已經不把性當做禁忌話題。
不過倒是很多傻呼呼的小小男生,還是張大嘴巴呆呆看著我…
一副"老師妳到底在說啥啊!!"…

再來長毛啊!!腋毛,陰毛,胸毛,鬍子…這簡單啊!!
反正現代的爸爸媽媽都會跟小小朋友共浴,

大部份的小朋友已經把爸爸媽媽所有的"毛"有都看過了…
所以這個也很簡單啊!!
順便提醒小小朋友如果看到媽媽夏天穿無袖衣服,

一定要提醒媽媽剃毛毛喔~

再來,男生小雞雞變大,夢遺。
嗯~大傻老師吸了一口氣,太難解釋了…跳過這篇,當成沒看到這篇。

再下一篇,小孩怎麼來?小孩怎麼生出來?
大傻老師再倒吸一口氣,好難好難…算了!!

於是我說:"小小朋友,書唸完了!!大家下課十分鐘!!"

好,即使我對大班講過好幾次女生月經的事。
很多小小男生就是搞不懂。


有次我生理期,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很不舒服想吐。
於是就跑到廁所吐,那就順便小個便嗎~

大班的小朋友真的是很愛老師,很愛老師的…
我從廁所出來,(廁所在教室裏),

一群小小男生就去廁所關心一下老師到底吐成怎樣啊…
結果沒一下下,一群臉色蒼白的小小男生驚慌失措從廁所衝出來…
大聲驚叫"啊~啊~怎麼辦啊~大傻老師吐血啦~吐血啦~~"
然後有的還衝過來緊緊抱住我,"大傻老師,妳生病啦~嗚~嗚~"
好像我病入膏肓了…我很無言…

只怪我上完廁所沒有把後續處理好…讓小小男學生以為我吐血了…

這時有幾個比較機靈的小小女生,雙臂環抱胸前,跺著腳,
"吼~傻瓜呢,老師是那個啦~哪是吐血啊~"
講的時候,還要世故的翻一下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