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1S1KWgoBui8p0R54zW9Q網路照片

 

F不喜歡義大利女人,他說她們驕傲素質又差,所以他有個烏克蘭籍的女友B。

他還說這些東歐女人除了漂亮,水準超高也不像義大利女難纏。

所以他只要有假期,一定去烏克蘭找女友。

經過八年的愛情兩地相思,兩人終於修成正果,B要過來Gorizia跟F長廂廝守。

 

原本以為這對愛侶從此要過著幸福快的日子……

三個月不到 ,東歐新娘落跑回鄉了。

 

根據路人說法,這個完全不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

而是這八年來,都是男方放假時去找女方。

這對愛鳥每次在一起馬都是遊山玩水,成雙成對。

等女方過來,這下子必須面對現實的婚姻生活。

男方必須上班,女方天天在家等老公,沒工作沒朋友,根本沒有自己的生活。

遠離家鄉千里及人生地不熟是一回事。

 

Gorizia這地方實在沒有啥搞頭 ,外國生活無趣又無奈。

於是她受不了,就這樣跑啦!!

 

當我講這故事給馬可聽時,這傢伙鼻孔撐著大大瞪著我。

「哼! 你說這個故事給我聽是有啥意思??!」他說。

被鼻孔瞪,是真的有些不舒服,但我還是得說實話。

「沒啊!新娘落跑我可以了解啊!畢竟城市小姐來這種鳥不拉屎的無聊地方怎麼受的了!再者這些東歐小姐真的比較強,都知道自己要甚麼,不像我們台灣人吃苦耐勞,傻的要命。愛情雖然重要,但是現實就是現實,愛情最終也不過是個屁。」

我面無表情地說。

 

大塊馬可心裡有數,台灣來的老婆在想甚麼。

我向來喜歡東歐女人的性格,對於落跑事件,其實我是羨慕B的。

當初我為何沒落跑呢? 絕對是我勇氣不夠,但是我耐力一定是太多。

對很多台灣女人而言,我們把愛情看的太重,反而忘了人生最重要的是快樂。

不少對異國戀又太多期待,國外生活不如意,為了面子又不肯拋夫回國。

 

我覺得當初會嫁過來義大利,只是個蠢,最多算愚勇吧!

還好馬可對我真的很好,不然我也是個落跑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