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碰到S小姐,是在夜店。

那天我與同學佔到離舞池最近的桌子,很開心。

舞池上的人不多,只有兩、三個人在舞池中,隨著音樂的律動,扭動著身體。

有個留著長髮,長相普通,身材不高,看起來有點頹廢不太乾淨的西方人。

看起來好面熟…喔,想起來了,他叫Jerry ,是我一位美國朋友的朋友,我們打過招呼。

我的位置很明顯,他也認出我來,就過來坐在我旁邊。

Jerry 酒精幾杯下肚,膽子跟著大,跟我講話的態度有點兒輕薄起來。

漸漸地的,還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我不了解,憑他這樣條件的男人,憑什麼自認可以泡我這樣的辣姐。

(當時我自認在昏暗燈光下,看起還有點辣妹的FU!哈哈哈~)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我儘量憋著氣不發飆。

倒是搞到我同學在旁很不爽,對他罵出;「Fuck off!!」

這種不要臉的男人還跟我同學對罵,硬是在我們這一桌勾勾纏。

我忙著應付這男人時,突然聽到我身後一陣陣的啜泣聲。

 

一回頭,看到一個全身濕淋淋的女人,淚眼婆娑。

『妳幹麼哭的這麼傷心啊?』我問。

『嗚~現在這個在妳旁邊纏著妳的男生是我男朋友…』她說。

『喔~我對他沒興趣啦!不要哭啦!』我說。

然後我轉過頭對Jerry說,『你的女朋友在哭呢!去顧她啦!』

Jerry沒講話,不屑的往那個女人瞄一眼,『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要妳做我的女朋友。』

我心想,以你這付德性,要是我做你女朋友,不是我頭殼壞了,不就是我真的太饑渴了。

 

Jerry一定是被台灣女生寵壞了,這種爛咖在美國把的到妞,我頭就送他當球踢。

我無奈的回頭對那女人說︰『啊!情侶吵架啦~等一下就會和好了!不要再哭了。』

 

那女的這一聽,啜泣著更大聲︰『我不是在哭這個啦~』

『那妳哭什麼啊?』

『我剛在舞池跳舞的時後,我男朋友把整杯啤酒從我頭上倒下來啦~~嗚~~嗚~』

這一聽,我怒火直攻腦門,一個女人在自己的國家,竟被老外這樣公然侮辱,氣炸了!

我吼她︰『那妳幹麼哭啊!這種爛男人有啥好哭的!分手啦!妳有看見他現在在泡我嗎?! !』

火氣一來,馬上轉頭對黏在我旁邊的爛咖猛飆髒話,終於把Jerry罵跑了。

然後那女人緩緩站起,往舞池走去,跳起舞起來。

 

我坐在位子可以很清楚看到舞池每個人。

她打扮又俗又土,讓我有想翻桌的衝動。

身材普通,長像不佳,談不上有啥氣質……感覺個性又很軟弱…

我口直嘴壞,忍不住的跟身旁的同學說︰『嗯…要是我是Jerry,我也會甩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