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5zrivNQUxJNTu3Obg_Q

史瑞克裏的短腿王子

 

不知是哪個好心阿姨,又幫我介紹了一次相親。

對方啥身份、啥工作、連外表我懶得問。

 

我們約在師範大學門口見面,我家巷口出來五分鐘就到。

 

我看到了一個很矮、很台的男生。

我身高只有161公分,對方比我矮,這個叫真的很矮。

 

一看到對方很嬌小,我不好意思起來。

連走路我都盡量跟保持距離,就怕傷了他的自信心。(我真的想太多了~)

 

 

之後我們去中正路一間泡沫紅茶聊天。

至於我們談啥麼? 事隔那麼久,還真的記不起來。

應是他在吹噓人生大道理吧。

 

又是一次不成功的相親,回家後徹徹底底把這個人給忘了。

 

我對矮小男人印象不佳。

念專科時有位導師就是個小矮人,有夠自大狂傲。

有些矮小男人,或許身高矮人一截,性格就必須強勢,來彌補身高的不足。

 

男子氣概我不懂,但是太臭屁、太狂妄的男人令人”倒彈”(台語)

更別提自以為是的倒彈人,是個五尺小男人。

 

有個晚上,11點多吧!

來了一通電話,我一接︰「請找陳某某。」對方說。

「我就是啊!你哪裏找?」我問。

「喔!陳─某─某!妳是不是每天都很晚回家?!

對方竟然直接大聲喊我芳名,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

「嗯~請問你是誰? 你怎知道我每天都很晚回家?」我問。

「我是某某某!我已經打電話給妳兩次了,每次妳都不在家!」對方聲調提高。

!是那個相親的矮子拐,不解他口氣幹麼那麼不高興。

「我年輕人啊~哪個年輕人不是在外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的?」我答。

「啥年輕人!妳是女孩子耶!女孩子怎麼可以每天到半夜才回家!」矮子拐開始訓話了。

「女孩子又怎樣,年輕不留白啊!該玩就要玩~」 我心裡在幹譙。

「那你現在告訴我,從今起要不要聽話,每天早一點回家。」矮子拐以為是我誰?

「不想,我幾點回家是我的自由。」我答。

「吼~這是妳說的吼!」他非常不爽。

「嘿啊!不然呢~」他媽的你小矮人是哪根蔥啊!

 

矮子柺狠很地的說了一句「再見!」,掛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