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面的板子是舊鞋櫃的拆下來的~~2

 

3

買了新洗衣後,馬可不准我再把小烤箱放在洗衣機上。

我是常烤食物,但不須用到廚房裡的大烤箱。

這小烤箱是我的結婚禮物,對我而言真的很實用。

 

對於沒空間放小烤箱,我真的有點小苦惱。

後來想到可以在洗衣上面做個小櫃子,可以把洗衣機遮起來,上面就可以放烤箱。

 

我家很小,洗衣機只能放陽台。

上個洗衣機因此曬到太陽,曬到洗衣機外殼都發黃,或許也因此減損壽命。

這個櫃子,在做一個小窗簾,可遮醜、可遮陽。

我的構想真是一舉三得。

 

做櫃子當然是陳馬可的事。

木工我不懂,我想買三塊木片做一個ㄇ字型櫃子就好。

結果他去OBI(像台灣的特力屋)買了幾隻木頭作了支架。

然後用了拆掉的舊鞋櫃板子,鋪蓋在上面。

也不錯啦!我喜歡這個環保概念。

後來我買了一塊布,請婆婆幫我車邊。

整體下來,感覺還不錯呢~

 4

左邊是原本老舊的百葉窗簾5新窗簾

6

可以看到更多的窗外景色7 馬可在OBI順便買了汽車用小青蛙遮陽板送我

因為換做了這個櫃子,覺得那好幾十年的百葉窗好礙眼。

百葉窗早該換了,但馬可這幾年一直擺爛。

剛好OBI這個窗簾在特價,6片不到60歐,終於把百葉窗換了

因為便宜,將來髒了,可以直接買新的換掉,不心疼。

 

春天來了,家裡很多東西要慢慢更新。

但我最希望的還是可以換房子。

最好能有個小小庭院,因為我真的很想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