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麥隆裔同事E有陣子很喜歡在大家面前數落我。

她的義大利文說寫都很好,我真的要向她好好學習。

我知道E性情高調,喜歡做女王當眾人焦點,但是被念幾次我也會煩躁。

 

上個月我心情很糟糕到極點時。

有個周末下班前經過她淡淡地說:「最近我身體很差.落枕又高血壓.叔叔又突然過世了~你知道我的日子過得有多痛苦嗎?」

在這種人面前,果然就是要當可憐的弱者,從此以後她沒再刁難我。

 

前陣子來了兩個摩洛哥男人。

看來是蓋房子的工人,其貌不揚、有些粗俗猥褻,身上的衣服好像永遠都有拍不完的灰塵。

E的工作是在窗口過濾所有的洽詢者,而我工作則是翻中英文。

那兩個男人走之後,M興沖沖得過來跟我說:「媽啊~~那個男人已經愛上我了~為我瘋狂啊!」

我順勢說:「妳這麼有魅力,哪個男人不為妳瘋狂呢?」我真是天生的馬屁精

那天E心情特別好,我跟另一個翻譯M那天工作特別輕鬆。

 

我對M說,我真的不想這麼狗腿,但為了不讓E找我們的麻煩,她開心我們兩個輕鬆一點,多好!

後來這兩個摩洛哥人過來用阿拉伯語跟M說,為了讓文件順利到手,他們只好使出這招灌迷湯。

等男人走後E過來問M這些男人說了甚麼?

M說「他們說真的好漂亮他們要請吃午飯我認識他們這麼多年連咖啡都沒請過我呢~

果然M也懂狗腿換來一身輕鬆的道理

 

每次只要這兩個男的出現,E就是喜上眉梢,感覺心情特好,人也嬌媚起來。

而每次男人走後,E就會興高采烈跑來跟我說著這兩個男人對說了甚麼。

「這些男的根本不是的菜,我喜歡長得帥、長的高、身體乾淨的男人」E說。

「長得那麼醜又沒水準,我只是工作上應付他們而已。」

E嘴巴這樣講,但滿臉春風充滿驕傲。

 

M說E會因此這麼開心,顯然地是E的老公從未給她讚美。

 

我聽著E滔滔不絕地講著許多男人對她有興趣~~~~Bla~Bla~~

真是要感謝陳馬可一天到晚讚美我,總是很有誠意地說我是天使今生可以娶到我這樣的大美女比中大樂透還難得

所以路上有帥哥對我說我是大美人(蝦米美人而已~!!我老公明明說我根本就是仙女下凡),我真的沒啥太多感覺根本拐不跑。(其實帥哥只碰過兩次其他都是色情歐吉桑

 

要是這兩個男的這樣對我........我心裡會很不舒服因為這真的是很汙辱我的美豔及高貴氣質~~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不只是個美艷的歐巴桑,而且是個高傲的歐巴桑

"你們是哪根蔥啊~憑你們的樣子、這樣的水準,也要請我喝咖啡,做夢吧!下輩子吧!”

當然我不會這樣說但心裡絕對是這樣想

 

雖然我的義大利文沒比E好,但依這個狀況看來我的"異性"人生比她精采多了。

 

男人還是要常常讚美自己的太太或愛侶。

不然在外被這樣素質的男人講幾句甜言蜜語,就飛到天堂了。(不太好看啦~)

若還因此就被男人拐跑了,是一件很羞辱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