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整理兩件迷你裙給同事M。

她有一個24歲即18歲的女兒,這兩件很適合這樣年紀的女孩。

 DSC_0040[1]

有圖有真相 ~~送出去的兩件迷你裙

我愛穿迷你裙。

因為我超怕熱,夏天我都穿短褲或迷你裙。

我特愛迷你裙下兩腿空蕩蕩,空氣在胯下流動的舒適感。

在四十歲的那年,我覺得年紀太大了,我該戒掉迷你裙了。

我跟澎湖的陳阿木說了我的想法。

想不到陳阿木說,”有本錢就穿啊~趁穿上去還可以看的時候,就要盡量穿”

的確,這實在有道理。

 

迷你裙這幾年夏天我還是會穿上。

記得有個初秋的白天,天氣對我實在是太熱了,我穿著迷你裙去超市買菜。

馬可對我說,只有不服老的中年婦女,會在這樣的涼涼的氣候還要穿迷你裙出去。

哪有~~有只有我這樣的老魔女辣妹才有資格穿”我心想著。

一到賣場,果然只有重熟女穿著迷你裙,年輕女孩都穿上牛仔褲了。

這些熟女有幾個身材保養不錯,但外表再怎麼打扮年輕,歲月留下臉上及身體的痕跡就是抹滅不了。

在我看來其實有點美人暮遲的最後掙扎的味道了,有點淒涼可悲。

馬可看著這些穿著迷你裙的女人們,竊笑著說:”妳看吧!穿迷你裙的都是妳們這些不認老的歐巴桑~”

事實勝於雄辯,要戒迷你裙的癮,就讓我慢慢來吧!

 

其實我穿上迷你裙還算可以看得。

我雙腿不長,也不細,但稱得上均勻白皙。

在台灣勉強算是美腿,但在意大利膚色過白,有點奇怪。

 261886_10150246011969691_187754_n

有圖有真相 我那件小小迷你裙  (四年前穿下的模樣~~哈哈)

我覺得在義大利,沒人看得出我的年紀,所以還是會穿迷你裙出去。

現在我還剩下三件迷你裙,以後我不會再添購了。

其中一件又短又小,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把它送出去。

因為將來我老了,我可以把這件迷你裙拿出來欣賞回味。

回顧當年四十好幾時,我還可以穿下這樣的迷你裙。

今夏我還是會繼續穿這件迷你裙,如果不會太小件的話~~嘿嘿~~

哪天我再穿不下這件迷你裙時,青春真的正式跟我說再見了。

剩下僅有的,只有那顆藏在內心深處的珍貴少女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