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9 舊文更新)

 

當年20好幾,我開始喜歡去夜店跳舞。

有天,同學D說她的乾爹要請的同學去跳舞。

我們一群同學因此沾光浩浩蕩蕩去了舞廳。

這乾爹看起來50幾歲,普通的歐吉桑

大家想法一致,反正有人付錢,開心就好。

除了D之外每個人都是第一次見到這位乾爹。

圍圈圈跳舞的時候,這乾爹就開始稱讚每個人漂亮~誰可愛之類~。

奇怪的,乾爹就是不要稱讚我並直接跳過我。

我無所謂,我不稀罕歐吉桑的讚美,又不是帥哥,又不是我心儀的男生。

沒多久乾爹讚美了所有人他竟開始當著同學的面嫌棄我。

他手指著我跟我同學說:「那個陳大傻怎麼這麼粗魯喔~哪個男生會喜歡這種女生啊~應該沒人敢要吧?....」等等。

當下我很莫名其妙,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這位歐吉桑了?

接下來整個晚上,他很努力的取笑我。

不過是小貪人家有付門票,竟被奚落了一整夜,我的臉當然很臭。

 

隔天一大早我去泰國玩,從泰國回來之後,這位乾爹開始打電話給我。

那時我非常不快樂,家裡問題很多,我一直想搬離那個家。

乾爹在同學那邊得知我在找房子。

他在六合路開便當店。

他對我說,我可以免費住便當店樓上,然後他還會包辦我的午餐便當。

我知道這個歐吉桑對我有意思,我開始刻意刁難他。

我要求他要包辦全辦公室同事的便當,這樣我才有面子。

當然我不敢住他便當店樓上,萬一他拿鑰匙來開我房門,怎麼辦啊?

免錢的東西的最貴,這點我懂得。

 

乾爹在電話裡吹噓他多錢。

有次我約朋友一起去跟乾爹喝咖啡,我們硬是點了最貴的飲料。

我感覺這個有錢人的臉好像有抽搐了好幾下。

有錢不是用嘴巴說的,看出手就知道。

 

那天,瞄到他手上竟有老人斑,真的非常驚嚇!!

因為陳媽媽跟他差不多大,阿木也沒有老人斑啊。

這時候才意識到,這是個正港的"老人"在追我~

 

後來跟陳媽媽提這件事。

 

有天,歐吉桑打電話去我家,剛好是陳媽媽接的。

歐吉桑跟陳媽媽說:「伯母,妳好~」

陳媽媽說當下很想大笑,還是忍住笑問他幾歲,他說他30出頭而已。

 

最後一次聯絡是他打電話:「陳大傻,我們去開房間吧!!

我在電話那頭,真的非常震驚!!真是變態色老頭!!!

我還是冷靜問他:「你怎麼可以這麼直接叫女孩子去開房間啊~」

他說:「因為D說妳是個很開放的女孩子,妳最喜歡直接來~」

當時我又氣又想笑,我與同學感情好得常常互相挖洞讓對方跳。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的確是很直接的女孩子~不過D沒說我有怪癖嗎? 我其實最愛玩3P~如果你把D叫出來一起玩3P,我馬上到啊!」我說。

 

他一聽非常生氣,掛了我的電話。

 

沒多久,他又打了一通電話來…罵我!!

「妳是我追過的女孩子中最老的~我交往過的女朋友都18歲左右而已~妳跩啥麼跩啊!! 」

 

經過此事,我開始只跟幼齒弟弟交往。

然後我了解到,有些男人很自卑,所以他用另類方式把心儀的女生批評到一文不值。

讓女方以為自己條件很差,被這種自卑自大狂看上真是三生有幸,就會乖乖跟在身邊。

那天在夜店,這位乾爹就是用這種爛招對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