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946

位子大成這樣,我的紅車還可以刮到前面黑車。

 

 

最近我開始戒口吃糖,把飲食的碳水化合物盡量減少

前幾天身體反應讓我頭暈不適,覺得特別疲累,原來我身體糖癮真的很重。

就在星期五早上,送完馬可回家,正要路邊停車時,剛好後面一排車子等我。

路邊停車最討厭這種狀況,即使義大利駕駛人都很有耐心及禮貌。

我一時緊張急急倒車切入,位子也不是太小,但我切得太快,差一點碰到前車。

還好後面第一台車駕駛是鄰居。

這位鄰居是位中年職業軍人,一直以來,他總是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談過話。

 

我停好車坐在車子裡,鄰居經過我停好車向我走來。

我一頭霧水,下車跟他打個招呼。

他指著前面的黑車後車燈位置,說我刮到這台車了。

好巧不巧這是他女兒的車。

我急著他說對不起,問他要怎麼解決呢?

他說必須去上班,等下班再說,反正我們都住在附近。

 

我回到家裡,從四樓往下看。

車位明明就很大,對於自己的不小心我非常懊悔。

鄰居家女兒車子好好停在那裡,沒事讓我刮到,真的很對不起人家。

 

 21903568_1720492568259475_1756684779_n

鄰居的車

 

於是打電話給馬可,也把對方車刮到的照片傳給馬可。

陳馬可說看起來不嚴重,最多賠50歐吧!

不過最終還是要看對方有啥要求,如果談不攏我至少還有保險。

我問陳馬可下班再幫我處理好嗎?

然後他說了:這是妳的車,也是妳的事,跟我完全無關,我不要介入。」

結婚多年,馬可多次讓我覺得嫁給他,是我這生犯下的最大錯誤之一。

宅男總是跟我說要獨立。

天地良心,我可比他家的每個女人獨立太多了。

恁祖母此時此刻最需要有人支持,叫我獨立真的是多餘!!

再一次所嫁非人的惱怒直上心頭。

 

陳馬可宅男有交際困難症,跟不熟的人打交道,是不太可能的任務,這是他的藉口。

沒關係!嫁給這樣王八老公,我認了。

 

 

為了這事整個下午我很煩心。

我還特別去買了抹布及車蠟,想先給鄰居爸爸處理車子看看,如果效果不好再來討論。

直到下午五點多。

我在房間躺在床上想著這刮車事件會如何發展?

聽到了鄰居爸爸的聲音。

快去衝去陽台,看到鄰居爸爸在用蠟清後面被我刮到的地方。

「啊!你等我喔!我馬上下去!」我在四樓陽台揮手向他說。

拿起錢包及手機趕快衝下樓。

鄰居爸爸看到我下來很開心地對我說:「妳看,經過我這一擦,刮痕完全看不出來,而且還比之前更漂亮更光亮了!

除了一直給他道歉及道謝,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甚麼。

他還安慰我說,早上看我很苦惱,真的不用擔心,人總是會不小心啊!

然後他說要順便清我的刮痕。

接著再提醒我,我一定是太緊張了,因為我車後的一排車。

以後這樣的狀況,我就慢慢倒車,後面的車一定會等我的。(真是不好意思說出可能也是我節食頭暈XDD)

 

一位未曾跟我講過話的鄰居,如此的安慰我,真是比陳馬可好用的太多了。

「妳先生有生妳的氣嗎?」鄰居問我。

面對鄰居爸爸的溫柔,我想到狠心人夫陳馬可。

「我的先生說,這是我的事情,所以我必須自己處理。可是我是外國人,在國外總是一個人,無依無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還好我刮到是你家的車,我真是太幸運了!在義大利生為外國人壓力很大,因為做不好你們義大利人會不喜歡我們....」

我邊講眼淚一顆顆從眼睛掉下,台灣美艷阿桑的梨花淚,絕對征服爸爸了。(我真是個天生的演員啊!XDD)

爸爸一定看過女人在面前哭過,亞洲女人我絕對是他生命的第一個。

這一哭真是一石兩鳥的好計。

趁機我報陳馬可一箭之仇,把他講成冷血郎君。

更顯現我是個孤苦無依但卻自立自強的可憐異國新娘。

義大利人最同情弱者了,尤其是遇人不淑離家萬里的東方女人。

鄰居聽完馬上安慰我,說我以後有事就去找他,他們家就在隔壁,一定會幫我。

 

 IMAG6951

把自己的車刮成這樣

 

 

我擦著眼淚道謝,心裡暗笑陳馬可娶了天蠍女十幾年,還是沒學到教訓。

千萬不要惹毛天蠍女,我們有仇必報,不是不報,找到機會就報。

不支持天蠍老婆,那我就先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