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06

寫格這麼久了,偶爾會有為情所困的弟弟妹妹來跟我吐露心事。

也是過來人,當然了解愛情有時讓人傷透腦筋。

我理想中的愛情是令人歡悅的,像空氣中充滿的玫瑰香的粉紅泡泡。

但,現實裡的愛情常常充滿挫折。

 

還是一句話,沒有勇氣離婚的女人不會有幸福婚姻。

沒有能力分手的女孩,最終會被愛所苦。

所以有分手的能力及勇氣真的很重要。

 

剛看到兩年前我寫給一個為愛所苦的女孩的回信。

兩年後我的想法還是這樣。

女孩們!拿出勇氣,分手快樂!快樂分手!

 

(以下前年回給女孩的信,更改了幾個錯字的原汁原味版)

 

 

謝謝常來看我的部落格, 感恩。

妳的無奈及愛的漩渦走不出來,我完全可以了解。

 

在認識馬可之前,我跟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不到一 年。

那時候我應該也是32或是33歲吧?

 

這個年紀結束一段感情有點尷尬,有點小絕望。

畢竟不是20幾 了,感覺要談新的感情很難。

然後想到自己為對方犧牲青春、很不甘心等等 。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但事實上不是這樣。

 

馬可對我說過,他要感謝我前男友,因他我才會嫁給他。

我也覺得有些愛情、有些男人在我們生命中出現,是注定要分手的。

這個無緣人在為妳的Mr.Right 的出現做舖路,有點像中藥的藥引,哈哈。

所以他很重要,但再也不是妳生命的全部,只是個重要的過客。

 

今年我在臉書上看到我前男友,我真的哈哈大笑。

當初那個傷我心的人,就是這樣而已。

想不到當年我竟然為他失意了很久,我笑我自己好蠢啊。

 

若妳抽身在五年或十年後,回頭看這段愛情 ,妳一定跟我一樣覺得很好笑。

但是現在這個狀況妳抽身很難。

所以還是要時間去治療,但要多多想想自己,擁有甚麼,不是付出了甚麼。

 

話說妳前男友很奸詐。

男人冷淡了, 其實就想分手了 。

他就是要冷到逼你提分手, 好讓他減少罪惡感。

這樣可惡的男人, 妳一定要報復他。

報復的最好方式,當然就是把自己過得好,過得快樂,要比跟他在一起時更漂亮 。

 

然後過一陣子後,相信我,他不值得妳。

屆時妳回頭看看就知道了。

 

那33歲, 還很年輕。( 其實女人到幾歲都年經, 就看心態。)

我覺得這年齡是我這生最漂亮的時候。

因為我們東方人的外表比較不會老,心智在這時候更成熟了

說穿了,就是個有智慧的年輕小女人。

 

愛情舊的不去,新的怎會來?

我相信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因為妳被錘鍊得更美好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