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說義大利少了好山好水,對我就完全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整個漫長濕冷的冬天待在家裏,雖然自在舒適,但思鄉病總是在冬天加重。

 

這些日子,大塊馬可想換工作。

新工作談的差不多,等著簽合約,他還不敢向公司請辭。

重點他無心現在公司,上起班來也是痛苦。

最近他每天都賴床,還要罵一聲它媽的,才會悻然地不情願起床。

 

工作這事,沒高薪、很辛苦是一回事,但不快樂就很糟糕。

 oONKwcyef9.j2_zp2M.IFg

Honey , let's go home (my home)!

 

早上我安慰他:『如果真的不快樂,我們就回台灣吧!!

『沒事~還好啊~』他說。

『你別擔心喔,我在台灣已經幫你找好工作了,不怕沒收入。』我說。

『真的嗎?』他看著我。

『就是你白天去開計程車,晚上去擺夜市賣披薩!

 

喔,不知這樣有沒有安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