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次相親後老鄰居隔壁媽媽介紹了一位在桃園當航警的男士要跟我相親。

 回想當年我對愛情完全沒憧憬。

只要男的就好,反正喝杯茶認識異性也無妨。

 

至今對方長相為何,我們在哪裡喝茶,許多細節我都記不起來。

但我永遠都記得他對我講的這些話。

 

「你知道我在機場工作,總是看到許多漂亮的空中小姐。可是我條件又不是很好,我只是個航警,怎麼配得上空姐呢? 所以囉~我就來相親」。

我心裡一聽,粗話譙在心裡。

「你他奶奶的是說我比不上空姐!你這個神經病二百五。」

聽完我面無表情,雖然我內心很不屑,馬上起身跟這個笨蛋告別

成就了我史上最短時間的相親約會紀錄,應該不到半小時。

 

當下我無法再顧到對方的尊嚴,跟這種男性喝茶簡直是在浪費我時間。

 

當然,不是他口才不好,不會講話。

而是我受不了看不起自己、自卑的男人。

女孩子千千萬萬不可以跟這種男孩子再一起。

因為他看不起自己,當然他也會看不起自己的對象。

好好的女孩子沒必要去找這樣一個男人來看輕自己

 

一個人活著的基本態度,就是要相信自己的價值。

不可狂妄自大,但要不亢不卑。

 

到底甚麼樣的女生會喜歡這樣的男子?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絕對不是我。

 

 

相親不相愛(一)

相親不相愛(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