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狂風暴雨前拍下的畫面

 

這幾天白天天氣很好,但是到了晚上一定會有雷暴。 

雷暴常在夏天發生,連續駭人的打雷閃電後,接下來就是狂風大雨或下冰雹。 

頭次見識到雷暴的威力,我可是嚇壞了。 

現在已經習慣了。 

很多時候我很想錄下全程與大家分享,但我好怕被閃電劈死。 

如果一劈,當場嚥氣還好。 

萬一劈到全身燒焦還冒煙,要死不死很可怕。 

而且這種死法實在太笨還很冤枉,只好作罷。 

 

大家要知道閃電時最好把電視關掉插頭拔掉更好。 

幾年前,阿木在澎湖看電視,說看到一到閃光從陽台進來閃掉電視。 

64吋電視就這樣毀了,我家小6B還嚇到跳起來嗚嗚叫。

 

上個月家妹在美國也是閃電還看電視,電視也被閃電打壞了。 

雖然台灣大樓都有裝避雷針,但大家小心為上。 

  

我跟馬可提過避雷針,義大利鄉下土蛋,竟然不知這世上有這東西的存在。 竊笑.gif  

 

馬可上星期六去多倫多出差了。 

他的公司TT ITALY專門製造品甜點生產線機器 

也就是說當客戶生產線設置好馬可會去幫客戶測試生產線機器,測試好工廠才能運作量產

我一直祈禱馬可公司可以接到台灣的案子,這樣他就可以去台灣,我也可以藉機回家(拜託~拜託~台灣客戶快點出現吧!)

 

因時差關係,我每天五點都要起床好跟馬可視訊。 

這星期我總是擔心睡過頭,五點前根本睡不好,半睡半醒,總是要他講了話之後才睡得著。 

 

今天本來跟朋友約要吃午飯。 

可能我太擔心睡過頭了,五點前我整個清醒。 

跟馬可講完後我還是睡不著,我明明身體很累,脖子很酸。 

在床上翻來覆去同時,我的一生在我腦海裡快速地重現一次。 

然後我又想起這些年去世的親人及友人。 

我們這些活著的親友,這麼多的夜晚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想了想還真想不起來 但心情卻漸漸地傷心憂鬱。

我得承認我有強迫失憶症本能地讓自己忘記那些痛苦的回憶可是這些痛苦還是偶爾會在夢中出現。 

如果人可以把所有的悲傷回憶都刪除掉,那該多好。 

當我們結束生命,閉上眼那一霎那,腦海盡面全是生命的美好。

可以臉帶微笑,沒有遺憾地離開這世間,人生走這一遭很值得了吧!

 


以前自己在外獨自生活,養成晚上睡覺開電視習慣。

因為一個人睡覺有時會害怕電視的聲音及閃動的光亮感覺有人陪在身旁

有馬可陪我,現在當然就沒開電視。

老公不在,單身女郎雙人床,滾來滾去沒有舒爽自由,盡是煩躁。

於是我關了電視,我轉開收音機。 

轉到了一家宗教電台 

用義大利文念聖經 ,也唱聖曲 ,我還是睡不著。 

然後我認真禱告.願我所有的親人及朋友們平安幸福,還有讓我趕快睡著 

腦袋胡思亂想到八點我才傳簡訊給朋友,我真的太累出不了門。 

之後吃了一顆安眠藥,早上十點才入睡。

 

失眠的夜晚,痛苦到不行。

 

還好,心愛的人星期六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