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有陣子我常幻想去附近的藝術學校當裸體模特兒。

夏天那麼熱,還有甚麼可以比不用穿衣服的工作更爽的嗎?

我是東方人,又有異國風情

再者我身上都是肥肉,這種肉肉的身體最好畫了。

我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是最佳的的人體模特兒啊!

也因此對馬可念了好幾天

 

有天馬可喜孜孜地跟我說。

他在網路上找到我的裸體圖喔~

我心想怎麼可能,我從不跟男人玩拍性愛照做紀念這種無聊事。

 

然後馬可就把我的裸體畫傳給我。

 

 

images  

 

 

420585835_m

大傻的裸體畫

 

 

是蝦咪鬼啊!看到這張圖覺得馬可有時真的很賤,皮癢愛討打。

但真的太好笑了,看著圖我一邊哈哈大笑,也狠狠的用義大利國罵吼了他。

 

今天仔細看了這張畫。

我再不減肥,我脫掉衣服大概就要是這光景。

其實從台灣回來我都有在減肥,噗~但不是很認真。

昨晚看了我剛開完刀時的照片,啊~真的咬好好檢討。

開完刀到現在短短10個月肥了七公斤,比開刀前還胖。

 

最近我根本無心拍照,我看到自己都很心煩。

我最後一張照片就是從台灣回義大利的第一天。

就是那天馬可說我終於回來恢復正常的樣子了。

其實我在台灣也差不多打扮,只是頭髮沒這麼整齊,妝沒化,很緊張又隨時滿身大汗而已

 

DSC_0756

 

你看看~你看看~乍看ok的我,從頭到腳都是圓滾滾。

穿了黑色的洋裝,下半身的腰間肉真的很一大圈。

實在是開刀完,因為怕痛,這幾個月來肚子那邊都沒在動。

拿掉那麼多顆子宮肌瘤,小腹酸消了一點但腰部就讓我吃到更粗肥了。

 

好,要認真減肥了。

除非真的瘦下來,才有可能再po本人的照片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