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8婦女節那幾天,斯洛維尼亞的Perla賭場會有脫衣舞男的表演。

女性在婦女節這天是免費入場的。

四年前我已看過一次這種猛男秀,記得是芬蘭來的團體。

因為是免費的,所有的舞男都有留一手要看更精采的當然要付費再看另一場。

免費已讓我看的好害羞,對我而言畢竟是第一次多了一份新鮮感的刺激。

這些高馬大的西方人,肌肉比頭還大顆,穿著丁字褲,渾圓結實的屁股眼前晃動,感覺有夠不真實。

當晚流露的各種情緒中,我驚嚇害怕絕對多於害羞,害羞當然摻一點點興奮啦~~

我一直很緊繃怕被叫上台,因為現場觀眾只有兩個東方女人。

若是我上台我血壓一定會飆高,腦溢血發生機率鐵定比噴鼻血高,因為我是個有色無膽的歐巴桑啊!

 

話說婦女節前夕,幾個朋友約我要不要去看舞男秀。

因為幾年前我已看過了,這種秀對我吸引力不大,最多好玩而已。

後來我還是網看了今年表演的團體的資訊。

看來是法國的團體,我看到有位東方男士。

我對東方男人有刻板印象

東方男人就是要斯文,肌肉這麼大塊,感覺不對

還看有黑人,不知為何我對黑人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恐懼"。

可能是我從沒有機會跟黑人做朋友的關係實在好有距離。

 

這是賭場的廣告影片

看完廣告影片,對這場一年一度的舞男秀,真是興趣缺缺。

馬可回家後,跟他說了我的想法。

他問我為何不想去看?

這樣身材的男人是在電影電視出現的,活生生地出現在眼前,真是讓我有點害怕好不自在。我說

「怎會不自在? 妳不是天天都在看,都在摸?」他指著自己的身體。(這個人倒底是哪來的自信心啊??)

「拜託! 你全身都是布丁肉,軟趴趴的晃來晃去,怎跟這些猛男硬梆梆的石頭比啊!」我說。

「妳們這些女人就是愛看外表!我全身軟趴趴,但我下面絕對硬梆梆!那些猛男上面硬梆梆,下面一定軟趴趴!」布丁熊馬可不服氣的說。

 

最終,我沒有去看這個硬梆梆的猛男秀。

但我有找到這個團體的影片供大家欣賞。

 

 

這是Glamour Boys 全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