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90623_002941_mh1561242656855

陳馬可跟我是一位共同朋友介紹認識的。

我們也算是閃婚。

這位朋友在馬可前去台灣結婚之前,約馬可出去聊聊。

內容大概是,"女大男小,一個城市小姐,一個小城男孩。

台灣姐姐交很多男友,很會利用男人….不是純潔弟弟可掌握等等..."

或許有說台灣姐姐好話(在此就省略了)。

總結即是,我跟馬可兩差距太大,他為了保護馬可,希望馬可好好考慮一下婚事。

馬可當晚寫了一封email給我,大約寫了他們對話內容。

然後問我:「妳到底是啥樣的女人,或許我不是那麼認識妳?

當下我被這封信氣到回信大罵馬可,說大家就拉倒,婚不用結了。

(馬可至今還是說,當時他是開玩笑的)

忘了最後怎麼氣消的,反正我們結婚了。

 

我相信馬可對我過去交過幾個男朋友,或是怎麼玩弄男人(我哪有!!!)不是那麼在乎。

但是有時他就是皮癢嘴賤。

有次問我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對”男朋友”的定義一直很迷惘。

開始在心中細數,十根手指在那邊動啊動,算啊算~~

 

「妳真的很淫蕩耶!」馬可驚呼。

「不!我只是很受歡迎!算你運氣好娶到我!」女漢子理直氣壯回嘴。

我記得我們是這樣對話的。

有那麼點認真,半開玩笑的。

 

結婚十五年,一路吵吵鬧鬧過來。

我們算是一對恩愛的夫妻。

有那麼一兩次,馬可對我說,他很感謝我過去的男友們。

因為有他們的出現,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  

尤其是最後的那位男朋友。

因為前男友的放手,所以他才有幸娶到我。

「對!這個叫做save the best for last !」我說 (這個叫做藉機教育洗腦啊~~XDD)。

 

這是陳馬可對我說過最真誠最浪漫的話語了,即使他一天到晚甜言蜜語灌我迷湯。

 

嫁給他之前,我對這個年輕的義大利弟弟沒啥把握。

天曉得我們的婚姻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知道,愛情或許是維持婚姻的要素之一....

可是,成熟的性格及想法,才能讓婚姻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